注册

磨皮out了 学学杨颖昆凌的雀斑妆


来源:凤凰时尚

你们修图时还忙着磨皮吗?真的out了!现在正流行雀斑妆,白净的脸上点上些许斑点,或大或小、或疏或密,别有一番风情,一定能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小仙女们,你们修图时还忙着磨皮吗?真的out了!现在正流行雀斑妆,白净的脸上点上些许斑点,或大或小、或疏或密,别有一番风情,一定能让你变得与众不同!而且,明星们已经开始画着种妆容了,快跟他们学学吧!

雀斑妆

雀斑妆正在流行

杨颖

脸颊红红的晒伤妆配上雀斑,仿佛热带地区的美少女,但配上御寒的毛帽子,这冷热风一对比,造型更加耐人寻味。

昆凌

昆凌大大的眼睛配上分明的大颗雀斑,让整体妆容变得更加俏皮可爱。

陈乔恩

陈乔恩的皮肤天生白净,但画上雀斑妆之后仿佛更美了。她的雀斑大小不一,分布的也不均匀,这种自然的妆效能透露出随意慵懒的美。

曾舜晞

不仅是女星,男星们也开始尝试这款流行妆容。写真中,大眼仔曾舜晞大胆尝试时下流行的雀斑妆,身穿GUCCI春夏最新款复古衬衫,一头象征王子般的发型,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小王子般独一无二的高贵、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3.12-春季小雀斑裸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07fe7214aac3b44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