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种草叽 | 宋茜撞衫奚梦瑶、娄艺潇,牛仔外套真是早春的百搭圣品!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温度的升高,小花们也开始添置起了新装~正所谓“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可怕”,那么本周又有哪些小花加入了这场比美大战呢?

随着温度的升高,小花们也开始添置起了新装~正所谓“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可怕”,那么本周又有哪些小花加入了这场比美大战呢?

▽▼▽宋祖儿VS 乔欣▽▼▽

宋祖儿就和乔欣入手了同款Gucci刺绣绞花针织厚开衫。宋祖儿以长款开衫搭配紧身裤、马丁靴,乔欣内搭白色Tee与校服裤,斜跨Mini腰包搭配穆勒拖鞋,看上去似乎更加青春有活力!

宋祖儿撞衫乔欣

Gucci 刺绣绞花针织厚开衫官网售价:33500元

▽▼▽张雪迎VS 李宇春▽▼▽

张雪迎在机场街拍中穿着的这件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Blind for Love提花开衫撞衫李宇春早前参加活动时候的造型。心形的印花似乎很适合早春时节穿着,百搭的色系搭配简单的打底衫与牛仔裤就能轻松出街~

张雪迎撞衫李宇春

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Blind for Love提花开衫官网售价:41232元

▽▼▽霍思燕VS Diane Kruger▽▼▽

霍思燕与Diane Kruger撞衫的是一款Balenciaga推出的粉色纽约印花卫衣。霍思燕以同色系手袋搭配踝靴牛仔裤,Diane Kruger的穿法则更加简单随性~

霍思燕撞衫Diane Kruger

Balenciaga 纽约印花卫衣官网售价:约5601元

▽▼▽江疏影VS 马思纯▽▼▽

刚刚参加完Chanel 2018秋冬系列发布会的江疏影在街拍中穿着的这件斜纹软就撞衫了马思纯,搭配牛仔裤和拼色鞋,难道你们是约好的么?

江疏影撞衫马思纯

Chanel 2018春夏系列斜纹软呢外套官网售价:73800元

▽▼▽宋茜VS 奚梦瑶VS 娄艺潇▽▼▽

Balenciaga这件牛仔外套曝光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早前刚推出的时候宋茜就将她与皮革外套叠搭,刚刚过完生日的奚梦瑶用它搭配运动风单品,非常街头!眼看着天气转暖,娄艺潇也用它搭配起了半身裙、踝靴,话说早春的温暖的牛仔外套真是绝配呢!

宋茜撞衫奚梦瑶、娄艺潇

Balenciaga 牛仔外套官网售价:约8192元

▽▼▽唐嫣VS 钟楚曦▽▼▽

话说现在的温度真的很适合像糖糖这样穿着针织衫、牛仔裤搭配运动鞋出游呢~钟楚曦的高腰搭配法让腿长瞬间增加,小个子仙女们可以像他一样搭配一双5cm左右的踝靴,真的非常实用呢!

唐嫣撞衫钟楚曦

LOUIS VUITTON 2018早春度假系列针织衫

▽▼▽Gigi Hadid VS 刘雯▽▼▽

刚刚和男友分手的Gigi与刘雯撞衫了同一款Prada 2018春夏系列皮革铆钉外套,漫画拼接的设计让这件单品“存在感”十足!无论是Gigi的猫眼太阳镜还是表姐的亮色袜子配拖鞋,凰尚都十分种草呢!

Gigi Hadid撞衫刘雯

Prada 2018春夏系列外套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疏影和娜扎一大早就互怼,江疏影放话:不要和我撞衫不然会很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renren_cdc78c53-0061-4e38-93da-b6cf27717ecf.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