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青春期的时候就知道:早春牛仔要论“套”穿才够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前段时间,范冰冰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12、13岁时的旧照,一张中范冰冰扎着麻花辫,文静甜美。

前段时间,范冰冰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12、13岁时的旧照,一张中范冰冰扎着麻花辫,文静甜美。

另一张里长发及腰的她身穿牛仔套装,十分青涩可爱,她还调皮的让大家:“关注发量,忽略婴儿肥”~

除了冰冰的颜值,凰尚更关注她的牛仔套装呢!真·时髦~

牛仔套装可真的是万年经典呀。人手一件的牛仔简直是我们穿搭单品里的万精油,再时髦的人也离不开牛仔的点睛之笔~

天气渐暖微风习习,保暖抗风牛仔是最好的选择,不冷不热还能抵御早晚温差,街拍带货王牛仔+牛仔成套穿,复古经典耍帅随便你,早春牛仔套装上身简单又时髦。

同色牛仔相搭配,可以形成连贯的极简造型,令你的时髦感大打折扣。

成套来穿牛仔要格外注意鞋子、包包等配饰的选择,毕竟,时髦还是土气就全靠配饰来发挥了。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