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戴安娜王妃最喜欢的鞋牌走起街头范儿,是一种怎么样的画风


来源:凤凰时尚

OffWhite C/O JIMMY CHOO 限时体验店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

“Off-White™ C/O JIMMY CHOO 限时体验店”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的潮流表达。

-

宋茜、秦舒培都亮相现场,穿着Off-White™ C/O JIMMY CHOO 限量联名系列高跟鞋,化身modern princess~女神都是仙女本仙啦!

-

大美茜脚上这双合作款叫“VICTORIA”,刚好跟自己名字的英文名一样哦!16500RMB的价格,看着就奢华又梦幻,搭配浪漫的薄纱荷叶边上衣,一眼就心动~

 

-

短发更显利落美艳了,搭配小皮裙更是满屏都是腿!

-

时尚博主Evangelie Smyrniotaki和崔雪莉也都跟美茜撞过鞋,尽显奢华经典中的小俏皮。 ​​​​

-

超模秦舒培则亲身上阵演绎了“MARY”。

-

充满女性柔美的蝴蝶结彰显着新奢华主义漫不经心的时髦态度,超尖细跟则果敢又妩媚,迷人指数爆棚。

-

程晓玥这双明艳的印花包裹在当下最热门的PVC材质里,这碰撞也是趣味盎然了~搭配牛仔外套随性又俏丽!

-

热巴还穿过“她”登封面~冶艳又摩登!

-

Off-White™ 2018年春夏系列的灵感缪斯正是离世距今已二十年的戴安娜王妃,戴安娜也是Jimmy Choo最早的忠实顾客之一。合作款时髦前卫碰撞复古优雅,为新时代的时尚偶像构建着装理念之外的摩登童话。

-

杨幂这双也太显腿细了吧!凰尚也是根本移不开眼~

-

新系列现代公主的“玻璃拖鞋”以标志性的Lance鞋作为参考,包裹在柔软褶边的PVC里,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

“玻璃鞋”也是各路腿精女神的心头爱,一票女星都演绎过~

李宇春

杨幂

辛芷蕾

IRENE KIM   、BELLA HADID  

KENDALL JENNER   

而以水滴形水晶瀑布装饰的尖头缎面鞋华丽又美貌,凰尚真是想囤一打等到派对季换着穿!

-

MARTHA HUNT   、     AIMEE SONG

孙俪

戴安娜王妃曾穿着圆锥形跟的极地白色纳帕雪地靴或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印花云纹雪地靴漫步在雪地里,穿过高山度假村或前往健身房,新系列也以此为灵感,打造出一双双绮丽的短靴。

蔡依林

HAILEY BALDWIN、  RIHANNA 

KAIA GERBER、SIMI ANDHAZE KHADRA

正如Off-White创意总监Virgil Abloh所说,:「我们将Off-White™的青春活力融合JIMMY CHOO的高贵典雅,实现创意梦想」!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宋茜大聊街舞团趣事 和陈伟霆搭档最默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6/inter453_22668967_2_125728.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