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播剧女主除了妆容精致 发型也惹眼


来源:凤凰时尚

奇幻武侠、浪漫都市、青春校园各种霸屏,每天追更新追的好辛苦。剧中女神的造型都好美好仙,除了精致妆容外,好看的发型功劳最大。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可不要太多哦,奇幻武侠、浪漫都市、青春校园各种霸屏,每天追更新追的好辛苦。剧中女神的造型都好美好仙,除了精致妆容外,好看的发型功劳最大。

《烈火如歌》海报

迪丽热巴《烈火如歌》剧照迪丽热巴《烈火如歌》海报照片一袭红衣,长发如瀑,每次看到热巴挥鞭,发丝舞动,都是满眼小心心。如此黑长直的秀发,时刻服帖整齐,又温柔又端庄,直男们的初恋都是这个样吧。 

江疏影

江疏影《一路繁花相送》剧照半扎马尾+齐肩直发真的好适合江疏影,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颜都好美,分分钟减龄,时尚轻快又简单利落,非常符合人物洒脱率性敢爱敢恨的人设特质。 

林依晨

林依晨《老男孩》剧照可爱的短发,服帖柔顺蓬松不凌乱,林依晨真是好有少女感,好像又是那个喊着“直树”的小湘琴呢,果然是冻龄女神。  

李小冉

李小冉《美好生活》剧照《美好生活》看起来一点都不美好,剧中的李小冉太痴情太悲观,每天看她都是楚楚可怜的思夫状,爱美姐看着好心疼。寒风中的李小冉,发丝略显凌乱,瞬间憔悴了很多。其实她梳三七分刘海扎丸子头真的好气质,可以很精致很优雅。

今天爱美姐就带来一款解决发丝蓬乱毛躁的喷雾评测——水之密语柔润顺滑精华喷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丽热巴最美的5个发型,“高雯”第四,第一堪称仙女下凡!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10/119bc3e7d0a10ae_w580_h3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