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了王祖贤打篮球旧照 我也想拥有同款长腿


来源:凤凰时尚

最让爱美姐惊艳的除了容貌还有王祖贤的逆天长腿,这双腿又白又直,不是特别细,但充满了运动健康的美。

近期,网上曝光了女神王祖贤年轻时打篮球的旧照。王祖贤的中学照中,身穿黄色球衣、同色是短裤及白色中长筒袜子,站在友人身边,优越的修长身型特别机灵。

王祖贤旧照

看她当时的容貌,完美鹅蛋脸形、浓眉毛大眼、红通通有如苹果般的脸颊,清纯又清新的容貌证明“女神从小就是女神”。

王祖贤旧照

看完照片爱美姐觉得王祖贤真的是惊为天人,而且和《灌篮高手》里的赤木晴子形象十分相似,清纯阳光、美丽动人!

赤木晴子

最让爱美姐惊艳的除了容貌还有王祖贤的逆天长腿,这双腿又白又直,不是特别细,但充满了运动健康的美。

王祖贤打篮球

上面的三组动图是王祖贤在1986年的电影《心动》中的片段,这段经典表演不知迷住了多少人,王祖贤球技娴熟,身材一级棒,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美的自然又动人心魄。

王祖贤美腿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们说的女神 大概就是王祖贤这样的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2/929f3d3eb311c6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