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MUMOON与你一起探索北欧……" /> 2018年3月16日,“MUMOON与你一起探索北欧……"/>
注册

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跨越8000公里翩然而至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3月16日,“MUMOON与你一起探索北欧……

2018年3月16日,“MUMOON与你一起探索北欧生活设计之美——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启航暨中外美学大师对话”盛会在中山华彩启幕;中山市古镇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平,中山市古镇镇经信局局长曾晓芳,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主任侯玉梅,星光联盟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时尚家居》编辑部主任温洁,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常务副会长王回海,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前院长童慧明,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MUMOO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Robin Delaere,设计界的老顽童李奇恩,苹果装饰集团执行董事、猫舍more+CEO韩孟岑,意大利DOS design设计事务所CEO、MUMOON品牌艺术总监Giulio Signorotto等享誉国内外的大咖嘉宾出席此次盛会,一同就国际家居潮流风尚、中国家居市场未来走向进行了观点碰撞,共同见证MUMOON全新一季家居产品的重磅发布、以及中国首家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的华彩启幕,呈现了一场生活美学的极致盛宴。

部分嘉宾合影

星光联盟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为活动致辞

星光联盟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致辞时表示,MUMOON坚持原创设计理念,尊重知识产权,对工艺精益求精,秉承工匠精神,为优秀的设计作品赋予精细的品质,这与星光联盟的经营和服务理念高度一致。

曾总还说道,星光联盟始终遵循“世界典范、国际标准”的定位,不断吸纳优质品牌,倾力打造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未来,星光联盟将继续与商户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享成果,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外美学大师云集共同探讨生活美学真谛前沿思想对话国际理念

作为将原创设计理念放在首位的品牌,国际家居设计品牌MUMOON始终将全球家居潮流风向、世界前沿设计理念视为品牌的灵魂,历经7年发展的MUMOON已经成为美学生活的代表,并因其不断引领潮流趋势、创造流行风尚,而获得中外美学大师的推崇和盛赞。此次盛会就云集了来自协会、设计、灯具等多个领域的名家大咖,就当下国际生活美学风尚、中国家居流行趋势进行了观点碰撞——从米兰设计周2018年蓝、红、芥末黄、彩虹色的流行色趋势,到独特、吸睛、未来感强的金属元素走俏;从永不过时极简北欧风继续劲吹,到新奇有趣玩乐风潮的渗透;当下最IN、至尚的家居趋势和前沿理念盛绽而开。

中外美学大师对话

正如《时尚家居》编辑部主任温洁在分享中提到:当下,随着90后成为家居决策的主力,未来家居趋势会更注重小心思的强调,比起简约的餐桌、别致的酒柜会更突显情调,比起千篇一律的沙发、百搭的吊椅可能更有诗意,比起奢华的照明、别具一格的灯饰会更有趣味,而未来的家居品牌,谁能将小心思作成大艺术,谁将赢得用户和市场,MUMOON无疑是极致主义风格的代表。

而MUMOO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Robin Delaere在谈到自己的设计理念时表示:有趣才是最伟大的天赋,完美的设计一定拥有有趣的灵魂,在这一点MUMOON做到了极致,每一件MUMOON作品都堪称是艺术品,也绝对能给用户创造惊喜和悸动。

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会长、重庆灯玛特集团董事长汪顺波也作了精彩分享。他表示,MUMOON给国内灯饰行业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北欧原创设计产品,给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流。

中外美学大师对话精彩分享

八款MUMOON新一季灯饰作品惊艳发布,极致设计再现匠心之美

在中外美学大师分享和交流了2018全球家居潮流趋势之后,MUMOON也重磅发布了“COWBELL铃铛、GRAPES冰果、SEEDS花炉、MOON MOOD月镜、DREAM甜梦”等八款2018全新灯饰作品;重磅推出的灯饰新品从北欧生活中萃取灵感,聆听铃铛清脆而悦耳的珑璁之音,来自波罗的海、哥得兰岛屿的夏日,摘自挪威海峡岩石缝隙中的花朵,在夏末的晨曦暮色中嬉闹,于珠圆玉润的月下静坐冥想,从香甜的美梦中随意徜徉……点滴心念巧思从北欧的生活气息中迸发、蔓延,被设计师捕捉、再创造,成就了八款匠心之作。

北欧生活的悠闲自在、慵懒缱绻、洒脱不羁是渗透进骨髓中、流淌在血液中的,MUMOON新一季的灯饰将比利时街头最自然、精美的颜色进行提取,柔和的黑白灰中纳入玫瑰粉、樱草黄、炫彩金……静谧高级的色彩中又多了几分前卫和时尚。灯光是营造家居氛围的魔术师,也是室内的“调情高手”。生活的美是要有超越感官享受的真,美的生活能让身心得以翱翔与驰骋,MUMOON新品承载的使命不仅仅是时尚家居,更是能够带来联想感受的艺术品。在MUMOON新一季产品的设计中,回归生活、探源本真是第一要义,设计师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攫取美的光辉,采撷之后进行精心雕琢,再完美地展现在每一件产品中。MUMOON设计师渴望在生活之内、在功能性之外,创造与众不同的艺术感受,用极致设计呈现匠心之美。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前院长童教授现场做“设计驱动型品牌”主题演讲。童教授以苹果公司为例,充分诠释了“设计对于品牌驱动发展的价值”,同时对于MUMOON在原创设计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前院长童慧明

童教授的分享中还谈到:设计是驱动品牌获得商业成功的战略,设计将变成关注构建用户体验链的品牌核心竞争力,设计对生活的影响绝不仅仅停留在美与感受,还是催动中国消费升级、市场升级、产业升级,拉动社会经济加速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这也与MUMOON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MUMOON始终把设计放在品牌发展的第一位,无论是从产品的角度还是用户的使用感受,只有注重设计,尊重设计,才能推动品牌的发展和升级。

中国首家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启幕为释放世界生活美学而来

简约的北欧风格作为设计界最重要的流派之一风靡世界快100年了,简洁的灰白色调、干净利落的线条是大多数人对于北欧设计的整体感受,但去过北欧的人都深知,真正的北欧风绝不仅仅是设计上的简洁和配色上的素淡,真正的北欧风更强调设计的整体功能性和舒适性、以及蕴藏其中意想不到的惊喜。MUMOON只为释放纯正的北欧生活美学而来,活动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美学大师共同见证中国首家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的华彩启幕,MUMOON新一季家居灯饰单品也全面登陆美学馆,向中国呈现最纯正的北欧风,将世界生活美学在东方盛绽。

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启幕

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坐落于世界灯都中山古镇,还原北欧生活最精粹、纯正的生活全貌。从空间设计到细节考究,MUMOON的设计师以简洁、自然、人性化的艺术设计语言,让美术馆散发人文的温度。不事雕琢的空间气质,保留了最初的纯粹与质朴,让访客一踏入即可唤醒对美的感知;MUMOON作品的陈列更像是艺术对话,每一处场景设计都极具匠思,每一件展示的物品都被赋予生命和灵魂,点点滴滴都充满惊喜、释放浪漫。

有一种生活叫MUMOON,由比利时设计师Robin Delaere创立于2010年的国际原创设计家居品牌,对北欧生活美学的细节与态度的拿捏游刃有余,匠心精雕于北欧风格灯饰与家居饰品的设计与创作,每一款产品即是尚简至美、更是艺术。此次集合中外美学大师思想对话、MUMOON全新灯饰新品重磅发布、MUMOON北欧生活美学馆盛装启幕的美学探寻之旅,在中国打开了大众对北欧风的全新认知、呈现了一个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北欧风情的“好去处”、让世界生活美学在中国盛绽、也将引领家居灯饰全新一季的流行趋势、与世界共享生活设计美学……

以MUMOON为一种风格代表的全新时尚生活正在来袭……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年3月16日,“MUMOON与你一起探索北欧……">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