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种草叽丨对厚围巾说再见 早春优雅的丝巾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时尚

早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作为80、90后的一袋佛系养生少女,保暖的外套要穿,但厚重的围巾确实是可以淘汰啦!换上一条亮色的丝巾,就可以让你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哟。

早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作为80、90后的一代佛系养生少女,保暖的外套要穿,但厚重的围巾确实是可以淘汰啦!换上一条亮色的丝巾,就可以让你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哟~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如果你是黑白灰的死忠粉,那么恭喜你,亮色的小丝巾简直就是你的出街利器!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作为名媛界的Icon级人物,Olivia Palermo就很擅长运用小丝巾点缀在基本款的单品上!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如果还是迷恋秋冬的性冷淡风,可以选择和外套同色系的丝巾,在细节处打造出高级感。

时尚博主Irina Lakicevic

哪怕全身都是基础款也没关系,有时候选择一条小丝巾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别让丝巾再压箱底啦 它可从来没有过时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0/c9f85a2b73c9732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