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妆不只是眼线笔的问题 不晕染的睫毛膏画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不涂睫毛膏的妹子来说眼妆是十分容易花掉的,即使刷好睫毛膏大部分时候都是美不过三分钟!

对于不涂睫毛膏的妹子来说眼妆是十分容易花掉的,即使刷好睫毛膏大部分时候都是美不过三分钟!因为会晕妆,涂得越多晕得越严重。

陈乔恩

陈乔恩就曾发微博展示了自己晕妆照,还说到自己只想要一款防水的睫毛膏。

陈乔恩

睫毛膏到底有多容易晕妆?

这个问题,凰尚找了几个代表来帮大家回答下,孙俪的荧幕形象从来都是美美哒,但看到眼妆糊成酱紫的娘娘,爱美姐还是不厚道的笑了。

孙俪

张天爱表示:晕啊晕啊,我的骄傲放纵~反正睫毛膏能晕出这么标准的熊猫眼也是挺难得。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酒红色眼线,才是秋冬最美的妆容画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9/10F33DF044E8469C29494493E98BF70662EFC325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