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李沁迪丽热巴化一个樱花妆吧


来源:凤凰时尚

 

 

3月樱花季节

3月4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大自然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的妆容也该有所改善啦!现在是最适合化一个粉嫩妆容,展现梦幻般的魅力和活力的时候。

明星们也都很爱这款妆容,一起来看看。

李沁

李沁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粉嫩的樱花眼妆,浅粉色的眼影打底能打造出少女感,微微发紫的罗兰色叠加打造出梦幻的感觉。

朴信惠

朴信惠的嫩粉嘟嘟唇很有魅力,能让人有一种看上去很想亲的感觉,这也是樱花妆容的重点。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粉嫩腮红让她整个人都活泼起来了!她的五官立体深邃,如果化日常妆容有一种凌厉的感觉,粉嫩的腮红能让她的面部显得更加柔和、更加好看。

 

樱花妆容教程

打造轻薄底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少女系粉嫩日系春日妆容,元气满满温柔可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0/39BDFD5A75166367483D0F9A27613FD199E8EAD2_size44_w1076_h71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