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敏镐军装上热搜?国民小鲜肉们换上军装绝对让人刮目相看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李敏镐的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曾经风靡亚洲的少女偶像李敏镐如今画风是这样,小编不仅又要吐槽,这是我当年追过的敏镐欧巴嘛,脸是肿么了。

近日,李敏镐的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曾经风靡亚洲的少女偶像李敏镐如今画风是这样,小编不禁又要吐槽,这是我当年追过的敏镐欧巴嘛,脸是肿么了。

李敏镐

话说穿起军装的男人魅力值绝对暴涨,可李敏镐发福了的脸看来是军装也救不了了,真希望他从军营出来后能够恢复曾经的颜。

李敏镐

前两年的《太阳的后裔》让军装风风靡一时,宋仲基也成了军装的最佳代言人。

宋仲基

不过小编觉得,能让仲基欧巴瞬间走进千万少女心的,军装绝对占了一大半功劳。

wuli国民小鲜肉们,别看平时看起来都是一副小奶狗的温和形象,穿起军装来绝对不逊色韩国欧巴,男友力Max。

张翰

陈伟霆穿起军装一改往日潮男形象,多了份坚挺和正气。

陈伟霆

李易峰的颜属于花美男类型,很多人会觉得军装肯定不适合他,但当他穿起军装来,惊艳到小编了。

李易峰

杨洋的颜绝对不是盖的,穿上军装更加分了有木有?

杨洋

Wuli凯凯王走起军装风,魅力爆表。

王凯

以你凡的个头,穿起军装必定是驾轻就熟的,果不其然,帅一脸。

吴亦凡

出落得越来越好的易烊千玺,驾驭起军装也完全不成问题,酷到让人怀疑千禧真的长这么大了嘛?

易烊千玺

小暖男刘昊然,绿色军装在他身上丝毫没有被减弱的气场。

刘昊然

穿什么都有型的你歌,穿起军装来让人想舔屏。

胡歌

还有一位虽然不是鲜肉,但他的回眸一瞬,穿着笔挺的警服简直惊艳了两岸三地,没错,就是吴彦祖。看过他的军装,有没有想让男票去当兵的冲动?

吴彦祖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