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黑长直这些发型也是女神脸的标配


来源:凤凰时尚

黑长直发固然是女神的标配,可以再长发的基础上在做一些修饰就会有不同的气质和效果。

黑长直发固然是女神的标配,可以再长发的基础上在做一些修饰就会有不同的气质和效果。

刘雯

刘雯

中长发顾名思义是要比正常的长发短,但要比lob头长的一款发型。这同时也是留长发女生最爱的发型长短。中长发打理起来方便,而且长度也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不挑脸型和身高。

刘雯

表姐的中长发是比较慵懒自如的中长卷发,而且因为卷度比较自然,有点空气的感觉,所以这款发型也叫空气感中长发。

刘雯

这款发型的绝妙之处在于它不仅适合正式场合时的气质挂,也适合在私下休闲时自然随性的一抹小惊艳。总之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发型。

刘雯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短发卷棒造型技巧,学会了可以节省不少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7/36B40A79DB1ED881CB05EDE1F6CAD552457D13B9_size40_w1053_h702.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