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黑长直这些发型也是女神脸的标配


来源:凤凰时尚

黑长直发固然是女神的标配,可以再长发的基础上在做一些修饰就会有不同的气质和效果。

允儿短发却不如长发精致

作为韩国的人气偶像,林允儿在剪完短发后纷纷被粉丝们怀念她之前中长发的时候。并不是短发的允儿不够美,只是空气感中场卷发的魅力实在太大,让允儿随时随地都美的让人心动。

林允儿

私下的少女时刻,有中长卷发的加持让允儿看起来更加甜美,而且这款发型还很修饰脸型,让允儿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精致,整体美感爆棚。

林允儿

hold住大片也是分分钟的事情,飒气十足的卷发和黑色皮衣的搭配,竟然能擦出不一样的性感火花。只能说选对发型真的非常重要,允儿的长相是非常甜美系的,想刻意营造比较攻气十足的感觉,就需要发型的帮助。

林允儿

就算是抓拍也非常美,哪怕五官被拍糊了,但发型美美的,也足以让人驻目了。

林允儿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短发卷棒造型技巧,学会了可以节省不少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7/36B40A79DB1ED881CB05EDE1F6CAD552457D13B9_size40_w1053_h702.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