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的紧致小颜实在太上镜 面部按摩你还不准备学吗?


来源:凤凰时尚

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近照,除了肤白貌美之外紧致的小脸真是让凰尚羡慕的不行。

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近照,除了肤白貌美之外紧致的小脸真是让凰尚羡慕的不行。

佟丽娅

自从剪了短发之后佟丽娅比之前变得更加有气质,都说短发很容易显脸大,但佟丽娅精致的五官和紧致的皮肤看起来比长头发还显年轻。

佟丽娅

佟丽娅在女星当中也真的算是脸非常小了,在屏幕上360度无死角的颜值也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尤其是考验颜值的古装造型也特别适合她。

佟丽娅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佟丽娅扮演的角色是一刚一柔的蒙浅雪,除了比较素雅的古装造型,她还尝试了比较中性帅气的将军风打扮,原以为长相温婉的佟丽娅驾驭不了这样的造型,但看到这英姿飒爽的剧照,小编只能说自己的担忧太多余了。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的古装造型如此惊艳早已经不是头一遭了,在电视剧《母仪天下》中,她饰演的是一代美人——赵飞燕。眼神如黛,含笑浅绯的佟丽娅把赵飞燕这个角色饰演的如同从画中走出的真人,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