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漫樱花季穿上小清新碎花裙 开春时髦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各路大牌都在推出的2018早秋系列里,把碎花玩到了极致,迷人优雅又充满春日气息~

今年,各路大牌都在推出的2018早秋系列里,把碎花玩到了极致,迷人优雅又充满春日气息~

Apiece Apart、Diane von Furstenberg、Etro、Trina Turk

而刚刚晋升新香奈儿大师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最近状态也真是越来越好,这身Ganni 碎花衬衫裙一眼就击中少女心!

-

说起来,碎花其实真得挺百搭的,这个季节正好可以套在单调的风衣里,搭配时髦的尖头袜靴就很美好了~

-

作为上衣则更保险不出错。不敢尝试大面积印花的话,穿一件碎花衬衫搭配复古基调的浅色牛仔裤就很chic了。

-

或者来一条碎花半裙~不管是短裙还是及脚踝的midi skirt 都挺美。

-

不过上衣的搭配要小心,比如下图三套搭配,可怕指数从右到左是逐渐递增的。波点、条纹+碎花,实在太乱。素雅的纯色为佳,如果上衣能跟半裙上的花朵同色,那就更出彩。

-

正确的打开方式在这里,碎花真的不土,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就能特别高级~

-

酷女孩则更偏爱小皮衣+碎花长裙的组合。

-

需要注意的是,对身材比例不太有把握的时候,内搭的碎花裙最好选择低一点的领口,长度也以露出脚踝为上。碎花本身有膨胀感,保证一定的露肤度更能穿出飘逸不累赘的时髦感。

-

大大的daddy suits也是搭配碎花的理想单品,娘man平衡能做好,整个人气质就提升几百点。

-

更青春的小仙女也可以用牛仔外套来搭~ 反正如果想让碎花裙看起来没有那么拘谨和甜腻,那就什么单品酷就来什么~

-

单穿也是一样的,帅气的踝靴、高冷的尖头鞋、运动感小白鞋,都可以平衡好小女人味爆棚的印花。

-

今年更可以考虑入一条开衩裙摆~哦,对啦,不要忘记碎花裙才跟水桶包是最配的哦!变身法式girl就是这么轻松~

-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