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麻豆终于要被这些丑模拍死在沙滩上了


来源:凤凰时尚

《时尚扒扒拉》准时与宝宝们相见!模特圈的审美真是越来越摸不清了,本期我们就来聊聊最近爆红的丑模们吧!

《时尚扒扒拉》准时与宝宝们相见!模特圈的审美真是越来越摸不清了,本期我们就来聊聊最近“丑到想不通”却又红遍半边天的模特吧!

“丑模”才是时尚圈新宠

“丑模”,顾名思义就是长得绝非第一眼美人的模特们,叛逆、大胆和强烈的个人风格自我才是她们最大的魅力。雀斑、跛脚、龅牙、光头、变性...这些都阻止不了她们爆红的脚步,如今更是大有把各路网红麻豆“拍死在沙滩上”的势头~

-

- Adowoa Aboah -

去年,个矮腿粗、满脸雀斑的Adowoa Aboah 就在“妖艳那个货”云集的超模圈冲出重围,一举拿下了英国时尚大奖颁发的“年度模特” ,更是被模特行业最高榜models.com也评定为时尚界选出的“年度模特”。

Adwoa Aboah

走了不少大秀,虽然秀台成绩就还好,也挡不住Burberry等大牌对她的偏爱。

-

你嫌人家长得不够美?那也不耽误人家能跟大美人“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一起同框拍电影~

-

不过她最厉害的还是圈外的影响力,自立的公益平台“Gurls Talk” 可能比她本人更火。

-

这是一个沟通平台,女孩子们可以不受任何批判和禁忌的诉说自己的烦恼琐事,诚实面对自己。今年她又成立了线下团队,来做校园巡游,关注和解决青春期school girls的身心健康。

-

一张记得住的“丑脸” 加上好心肠,不是比单纯的“颜值”更漂亮吗?

-

- Remington Williams -

还有“台步仿佛是跟鸭子学的”的跛脚天后Remington Williams ,从一个普通披萨店打工妹,到登上纽约时装周并且光速蹿红只用了12天...

-

是不是觉得她也不算丑得不可方物,咋就被人记住了呢?那么朋友,我们就来欣赏下她的台风吧…

-

穿平底鞋都能走成这样,凰尚也是没有话说~

-

虽然出道不久就已经红到登上意大利版《Vogue》的3月封面(并且拍得还不错),不过还是希望这位解解继续勤加练习台步基本功咯~

-

- Slick Woods -

Slick Woods,同时拥有光头和惊世骇俗的大牙缝,这搁普通女孩子身上大概要自卑好一阵~

-

然而她却靠着这种辨识度吸引了一票粉丝,更是在登上Moschino “Newface” 那一刻一夕爆红。

-

现在也已经成功晋升为“彩妆天后”曰曰的爱了。所以只要人格鲜明,长得“丑”也是加速你积累名气的捷径!

-

-Teddy Quinlivan -

女模圈的“小哥哥”Teddy Quinlivan 的势头也一直很猛,Louis Vuitton 更是在上一季将她作为独家模特。看她的五官身材,你能猜出她的跨性别身份吗?

-

Teddy 从小就相信自己的身体里住着一个真正的女孩,在16岁时就在家人的陪伴下做了变性手术,而且当时还没到变声期,所以声音也没变粗。

进入模特圈以后,事业风生水起,她也勇敢地站出来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就像貌美的迪女士自己说的,“比性別更重要的是,站在场上必須知道你是谁”。

-

值得关注的小众美人

 

还有一些新人麻豆,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金发碧眼无可挑剔,但是却美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 Vittoria Ceretti -

Vittoria 精致美艳又莫名地充满攻气,从上一季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挑眉、薄唇、窄长的脸,无法忽视的犀利五官真得是越!看!越!迷!人!

-

她的大秀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

而且目前已经算是香奶奶的彩妆台柱子了吧~

-

Vittoria 在模特圈的人缘特别好,撩妹也是一把好手!

-

现在更是跟Kaia 形影不离,emmm...还有谁和凰尚一样在等官方糖?

-

- Grace Elizabeth -

接下来,美国何穗Grace Elizabeth 了解一下?

-

Grace入行2年,既拿下High Fashion,又走过维密大秀。

-

还霸占了8个国家的《Vogue》封面,成绩喜人。

-

而且。还被向来不爱维密模特的老佛爷定了Chanel的广告面孔!

-

亲自掌镜什么的...

-

Grace算是这批新人里少有的复古气质,很有90年代超模范儿。浓妆是艳丽又有攻击性的美,但再看几眼又觉得清丽又素净。

-

- Duckie Thot -

时尚圈黑美人Duckie Thot一出手,也是要瞬间碾压不少人,精致娇俏宛如真人芭比。

-

精致得让人忍不住要问一句,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

- Janiece  Dilone -

长了一张小男孩面孔,顶着一头小卷毛的搞怪女孩Dilone 靠自己俏皮可爱的性格圈了很多粉。

-

作为一个非典型美人,Dilone就说过“相信时尚圈已经准备好迎接不同的新鲜血液,我们不再会回到那个只有瘦骨嶙峋、金发碧眼才能做超模的时代了”。

-

那么,你觉得呢?好啦,本期《时尚扒扒拉》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咯!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丑”模特在时尚圈地位到底怎么样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2/pmop-111902837_size2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