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不过“春困秋乏”的魔咒?这3套Look助你快速出门


来源:凤凰时尚

每到春季,凰尚都会陷入“春困秋乏”的魔咒中......想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还要和“春困君”搏斗,真的好辛苦有木有?

每到春季,凰尚都会陷入“春困秋乏”的魔咒中......

想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还要和“春困君”搏斗,真的好辛苦有木有?

-

今天凰尚就来为你推荐3款穿搭,Get了这些每天光速出门无烦恼,任谁都可以成为精致的小仙女!

-

▽▼▽牛仔外套×阔腿裤▽▼▽

春暖花开好时节,怎么能少得了一件牛仔外套呢?从春秋到冬夏,牛仔外套一直是衣橱中常青树,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有一天它会OUT。所以,对付“春困君”,牛仔外套必不可少!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蔡依林在近期的街拍中就穿着牛仔外套搭配阔腿裤,既简单又随性▼

蔡依林

喜欢街头风的小仙女可以用Oversize的牛仔外套搭配条纹运动裤,潮味儿十足~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与姜黄、卡其等大地色系搭配起来,还能很好地削弱色彩所带来的的成熟感,减龄效果满分~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BALENCIAGA 大廓形牛仔夹克官网售价:约8334元

GUCCI 贴花羊毛皮边饰牛仔夹克官网售价:约25572元

▽▼▽条纹衬衫×牛仔裤▽▼▽

到了春季,衬衫又成为了小仙女们最爱的街拍单品,虽然设计简单,但不意味着搭配会不出彩哟!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不想单色衬衫那么千篇一律,风靡时尚圈的条纹衬衫可是让各路的明星博主对它偏爱有加,简单滴搭配一条牛仔裤就Chic到爆表~

刘雯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PINKO 条纹衬衫官网售价:2118元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条纹衬衫官网售价:约2623元

▽▼▽皮夹克×运动鞋▽▼▽

想要征服“春困君”,没点儿酷劲儿怎么行!看宋茜出街时,就以皮夹克搭配牛仔裤、运动鞋,简单又时髦潮▼

宋茜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新晋Icon Kaia Jordan Gerber以皮夹克搭配西裤运动鞋,少了几分正统感竟然让凰尚看上去都很心动呢!

Kaia Jordan Gerber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OFF-WHITE 印花皮革机车夹克官网售价:约15427元

ACNE STUDIOS Myrtle 皮革机车夹克官网售价:约13695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女欧阳娜娜为庆祝微博粉丝突破一千万 自弹吉他大秀英文歌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0/97A73CC50C7ACD94C3274B08613389B2D2BAE439_size44_w990_h66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