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和撩,到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凤凰时尚

有些人,聊聊可以,撩撩没关系,但不适合走心。当他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大可不必句句都是“我愿意”。

一个读者问我:“叔,我们聊了两个月了,他总是秒回我,这代表什么呀?”

我回复:“代表他正在玩手机。”

她难掩失落地说:“难道这不代表他喜欢我吗……”

末那能理解她这种心情,对方的所有行为都暧昧,却闭口不言在一起。

其实一段感情里,你若费尽心思地找他喜欢你的证明,那多半就是没那么喜欢。

秒回、红糖水,空气中的小暧昧和微信里的早晚安,到底是“撩”还是“追”?

希望看完下文之后,你想起的那个人没有让你失望。

追和撩,到底有什么区别?

撩是妙语连珠,追是支支吾吾

感情里,能让他妙语连珠的是猎物,支支吾吾的才是喜欢。

从学生时代开始,“喜欢”就是真心而笨拙的:

面对喜欢的人,空气稍微暧昧一点就立马脸红,结结巴巴地转移话题。

被起哄时的矢口否认和垃圾桶里几十张不完美的情书,都是在意的证据。

后来出现“撩”的这项技能,则自带随意和轻佻。

他或许不会常对你说“多喝热水早点睡”,也不会直接夸你好美。

而是时不时给你的自拍点个赞,然后看似随意地说:“今天的唇彩很配你。”

你要是说“我今天没化妆”更中他下怀,接着就是一条:“不化妆也这么好看。”

而想追你的人呢,点开你的朋友圈翻了无数遍,手滑点个赞都能纠结一上午。

想撩你的人,总能时时刻刻让你心动,三言两语空气中就飘满了暧昧。

想追你的人,会故作正经、词不达意,时常会让你觉得“这家伙到底想表达什么?”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