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在朋友圈低调炫富?我刚去瑞士做了块表


来源:凤凰时尚

近年来国人出境游的范围越拓越广,但不少人一提到瑞士还是只想到手表、巧克力和滑雪,说出这种百度一下就知道的答案,怕不是出了趟假国?

最近,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火热开场,让大家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到了这个富到流油的国家。虽然近年来国人出境游的范围越拓越广,但不少人一提到瑞士还是只想到手表、巧克力和滑雪,emmmm……说出这种百度一下就知道的答案,怕不是出了趟假国?

瑞士

今天,就让凰尚带你切换到资深旅行者视角,来一场高规格的小众瑞士游,无论你想走文艺路线还是想晒情怀,都能找到对味的目的地,快来用多数人都没体验过的“瑞士味道”制霸你的朋友圈吧!

到瑞士买了块表?不,这是我自己做的

在小编曾经“肤浅”的印象中,瑞士一直是个仿佛每天躺在家,都能被从天而降的钞票砸中的神秘国度。但瑞士之所以如此富有,似乎与瑞士人近乎“执着”的工匠精神不无关系,也正因为此,瑞士一直保持着享誉世界的顶级制表工艺。

就如余秋雨在《行者无疆》对瑞士的形容:“人家在制造枪炮,他们在制造手表,等到硝烟终于散去,人们定睛一看,只有瑞士设定的指针,游走在世界的手腕上。”

体验制表工艺

不如在其他人只知道去瑞士买表的时候,让自己抢先成为一个在瑞士制表的“实习工匠”。

在瑞士La Chaux-de-Fonds(拉绍德封),一个2009年被UNESCO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制表名城,只需在制表工场花上一小时,你就能穿上正式的白色工作服,头戴着小型的放大镜,在工作台前像模像样地完成这个特别体验,不仅如此,体验者还能获得一本制表技能的证书。

体验制表工艺

接下来,就是见证你的“表照”在朋友圈碾压众人的时刻了,是不是想想就超兴奋!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