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拥有和明星一样美的无暇美肌?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两年敢于晒素颜的女星越来越多,要是不po张不化妆的图好像就无法证明自己的美!当场卸妆也成了综艺节目里提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所以,爱美姐知道……

这两年敢于晒素颜的女星越来越多,要是不po张不化妆的图好像就无法证明自己的美!当场卸妆也成了综艺节目里提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所以,爱美姐知道你们想看啦!以下5为明星的素颜,你喜欢哪个呢?

范冰冰

范冰冰最近称自己是“小白鼠”,善于试用各种护肤品,怪不得皮肤这么好呢!范爷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肤白貌美,合影能因为好肌肤能秒杀一票女星,被称作“合影杀手”。所以,冰冰的素颜非常美丽,去除了夸张的眼妆,整个人反而显得年轻又温柔。

陈意涵

“元气少女”陈意涵的素颜也是名不虚传,热爱运动的她经常晒自己的素颜照,而且是大汗淋漓的那种,不仅不丑,还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精致的五官加上无瑕的肌肤,特别是运动后红润的好气色,让她的素颜看起来更加美丽。

舒畅

舒畅最近靠《演员的诞生》又火了一把,这位童星出道的85后美女仿佛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变化,一直都那么美,所以舒畅经常在网上晒自己的素颜,还教大家怎么洗脸。从图中可以看到她的肌肤水嫩柔滑,美到爆灯!

景甜

提到美丽的大甜甜爱美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直播洗脸,她可是“真美女敢于晒出自己真素颜”的代表。浓眉大眼的景甜因为真实而美丽的面庞可是圈了不少粉,这样的素颜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关晓彤

关晓彤作为年轻的97年小花,现在正是青春正好、满脸胶蛋白的状态。美少女最近po出了自己的品酒的素颜美照,除了眉毛比上妆时淡了一点外,眼睛还是大大的,肌肤还是白白的,而且喝了酒后明显气色都好多了,双颊还泛起了少女红!好多网友都大呼可爱!

爱美姐想,我们虽然没有美女明星们的天生丽质,但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打造自然的伪素颜啊!众所周知,伪素颜的最重要环节就是底妆,但如何打造自然清透的底妆?画底妆有哪几个步骤?你们知道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一美女素颜宅家里,听到男神要来访,瞬间梳妆打扮超惊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2/renren_0da7644a-2ea6-4093-9b89-08d22e72defc.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