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奢华酒店拥有自己的邮轮


来源:凤凰时尚

伴随着邮轮市场的发展,酒店品牌开始拓展其海上服务和体验。

伴随着邮轮市场的发展,酒店品牌开始拓展其海上服务和体验。

2017年11月2日,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游轮绿皮书: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2017)》。根据绿皮书的数据显示,国际邮轮旅游市场具有以下特征:年轻一代(包括“千禧一代”和“婴儿潮的下一代”)更加热衷邮轮旅行,对邮轮旅行方式的评价高于陆地为基础的旅行、全包式度假、观光、民宿旅游、露营。邮轮旅游者将邮轮旅游视为一种放松精神、减轻压力最好的旅游方式。此外,报告还显示,亚洲地区是世界邮轮市场中成长最快的新兴市场,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持续提升。2016年,亚洲地区的邮轮载客量达到227.24万人次,占全球邮轮市场份额的9.2%,比2015年增长了38.1%。

据统计,丽思卡尔顿酒店、半岛、四季、六善等酒店集团陆续拥有了自己的邮轮,有的邮轮已经起航,有的还在筹备,但基本都延伸了酒店本身奢华精致的服务。

丽思卡尔顿·(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近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丽思卡尔顿在西班牙维戈造船厂举行了丽思卡尔顿邮轮(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的龙骨铺设仪式。这次仪式象征着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高水准的服务和体验延伸至海上,进一步拓展其海上游轮定制体验。据了解,丽思卡尔顿游轮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启首航。首次航行将会依照季节定制,在包括地中海、北欧、加勒比海以及拉丁美洲的众多迷人目的地中选择巡航路线。

之所以选择游艇,是因为大部分邮轮公司都会增加房间数量以营造奢华的氛围。但小型船体的奢华游艇可以在较小的港口停泊,据了解,此次定制的小规格游艇长190米,最大载客人数为298人,配有149间套房,每间套房都设有私人阳台。

此外,游艇上还有两间138平方米的豪华复式顶层套房。由沃尔夫斯堡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Aqua的大厨Sven Elverfeld打造的私享餐厅,丽思卡尔顿水疗以及全景观的休息室和酒吧,为宾客们提供琳琅满目的船上休闲方式。

半岛·银海女神号

去年,银海邮轮携手半岛酒店集团对为期73天的银海女神号奢华亚太航程进行全面升级。银海女神号亚太航线将于2019年2月2日正式启航,这两大广受赞誉的奢华品牌还将联合打造多条以亚洲城市为主的邮轮航线。

从悉尼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到新西兰绿植密布的米尔福德峡湾,该条亚太奢华航线的始发港为悉尼,途经12个国家,沿途停靠39个风景怡人的城市,最终抵达东京。

此外,银海女神号上除了有当地专业人员和厨师团队入驻,还奉上精彩的娱乐活动。航程结束后,宾客将在东京半岛酒店下榻三晚,在酒店的精致典雅的大宴会厅内举办一次地道的日式晚宴款待宾客。

六善·杰格希湾Dhahab号

杰格希湾六善酒店位于阿曼苏丹国的穆珊旦半岛北部,私人帆船由杰格希湾六善酒店和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联合打造,船上内饰主打返璞归真的手工工艺风格,和舒适自然的酒店风格相互辉映。Dhahab拥有3间设施完善的船舱(1间大床舱2间双人床舱),最多可容纳6名宾客。既保证了家庭欢聚,又拥有一定的私密性。

Dhahab号将从杰格希湾六善酒店出发,一路巡行壮丽的穆桑达姆海峡水域,探索雄奇蜿蜒的Hajar山脉、途经山脚下古朴独特的小渔村,沿途还会停在水产丰富的僻静海湾中调整休息。

在一路悠然自得的航程中,宾客可以参加皮划艇活动、垂钓、沙滩淘宝、游泳,也可以放下一切、静静欣赏灿烂日落。船上另有厨师烹饪课程、定制潜水游和随行水疗师等。

四季·马尔代夫探险号

四季探险号是马尔代夫的一座可以移动的岛屿,酒店三甲板豪华旅宿游艇四季探险号,可乘载22 位宾客,由经验丰富的乘员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

探险家号游轮行驶在美景如画的马尔代夫海域,来往于兰达吉拉瓦鲁岛与库达呼啦岛之间,并且无缝连接两处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

作为一个最快速度与奢华的旅宿游艇,潜水爱好者可以随心所欲,轻松到达各优美景点潜水。日程包括每日三次潜水,探索当地的奇珍异宝,如:原始礁石、色彩绚丽的暗礁、精彩潜水隧道和沉船残骸、迷人日出和夜间潜水,潜水佳季时,还可欣赏到魔鬼鱼和鲸鲨。

上述报告预测,2018年,中国邮轮将在高速发展中逐渐走向成熟,随之而来的,酒店品牌延伸下的海上游轮服务或将随之向中国市场倾斜。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