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男人极其厌恶你在他面前提起旧爱?


来源:凤凰时尚

为什么男人极其厌恶你在他面前提起旧爱?当你说起这个话题时,他可能会默默忍受,甚至可能表现得很好奇,但他心里其实烦透了。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和婷婷交往一年多了,她还是经常提起她的前男友,不时地拿我和他比较。如果我做得比他好,她就会称赞我;如果我像他一样做了某些不好的事,她不光对我发火,也会对她的前男友发火。我觉得我们的关系里有三个人。我真希望她赶块将她的前男友彻底忘掉,否则我会疯掉。”

为什么男人极其厌恶你在他面前提起旧爱?

你不得不面对事实——你的伴侣不想听你提起你以前的男人。当你说起这个话题时,他可能会默默忍受,甚至可能表现得很好奇,但他心里其实烦透了。

我想你能理解他不喜欢听你谈论前男友的优点,那如果只说前男友的缺点和错事又如何呢?对前男友的批评会不会让他舒服些?答案是:不会。

他会认为你对男人的品味很差

当你谈论你过去伴侣的种种不是时,你的现任伴侣就会下意识地想:“那家伙听上去就是个混蛋!她是不是对这类男人特别有兴趣呢?在她眼里,我也是这种类型的吗?难道我也是个混蛋,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他看到你的愤怒和想要复仇的一面

就猜想自己会不会是你的下一个目标

当你对前男友或前夫大加批评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这表示你对那个男人已经毫无感情,可以让现任伴侣放心。但是,他要面对的是你那种易怒、不能原谅别人的性格,这会令男人胆怯。一定要记住,男人对于别人的批评是非常敏感的。当你的男人发觉你是个吹毛求疵的女人,即使你是针对其他男人,他也会忍不住想:她对爱过的男人都这样的话,对我会不会也这样呢?或许我不该相信她的爱。

正如某个男人所说的:“每次我听到女友咒骂她前夫时,都会紧张,甚至为那个男人感到不平,我知道她的愤怒是有缘由的,但是我实在担心有一天她也会这样对我。”

他会为你表现太懦弱、甘愿忍受苛待而生气

“我的女友真是笨到家了,居然就让她前夫那样对待她!”有个男人在谈到这一话题时如是说。当你把前任伴侣批驳得宛如一头畜生,你的现任伴倡不免会想: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能跟畜生一起生活那么久?

为什么女人会做这种事情

1、始终无法忘记前一段感情,而且现任伴侣让女人们感到信赖和安心,愿意对他倾诉不平

设法克服内心的不平和怒气,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能够帮你摆脱这类感情困扰的最佳人选却不是你的伴侣。

女人最容易犯这类错误,尤其是现在比以前过得好,伴侣也更疼爱你时,你便会吐露过去的种种不幸。现在的爱使你感到安心愿意敞开心扉,把旧日的苦痛全发泄出来。这么做你也许会舒服点,但是可能会让你的现任伴侣感到厌烦。

2、女人们用对昔日恋人的批评,暗示现任伴侣不要像他们那样对待她们

“我的前男友除了我的生日之外从来都不会买礼物给我,他一点儿也不浪漫!”有个女人对她新男友抱怨以前的恋人,其实她想表达的真实意思是:以后记得多买礼物送给我哦!

女人们经常用这种转弯抹角的方式跟伴侣沟通,而不开诚布公地她们的需求。

解决方法

1、如果你对前任恋人怀有难解的闷气,应该尽早请教婚姻顾问或是心理医生,帮助你治愈心病

这并不是说你不能把这种困扰同你现任伴侣讨论,而是不要把他当作你倾倒情感垃圾的垃圾桶。

一定要记住:只要你仍然对昔日的伴侣感到怒气难抑,就表示你对过去的那段关系仍旧没有忘却。如果你摆脱了那些负面情感,你的伴侣会尊重你,并且会比以前更加信任你。

2、与伴侣诚心商讨,说出你对现在这段感情的期待或者要求

不要依赖暗示、影射和隐蔽式的沟通来表达你的需要,要开诚布公地沟通,同样也问问他有何要求和期望。(文章来自大风号:星辰情感)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