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沛纳海宣布Guillaume Néry成为全球品牌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打破四项世界纪录、两夺恒重世界自由潜水冠军的法国自由潜水健将Guillaume Néry获邀出任沛纳海品牌大使。

打破四项世界纪录、两夺恒重世界自由潜水冠军的法国自由潜水健将Guillaume Néry获邀出任沛纳海品牌大使。

Guillaume Néry将与沛纳海缔结为期两年的合作关系,并以「Panerai Traits」第三章「海洋」数字短片为开始,一同诉说沛纳海与海洋世界之间的历史渊源。影片已于3月20日发布。

这位法国自由潜水好手在影片中潜入法国尼斯附近的Villefranche-sur-Mer海湾,透过叙述和令人惊叹的影像,展现他对自由潜水的热诚和天赋。尼斯亦是Guillaume Néry出生、成长和晋身为自由潜水之王的故乡。自Guillaume Néry在20岁时自由下潜87米,打破首个世界纪录后,他多次超越自由下潜的极限。2015年,他意图再破世界纪录,因主办单位量度失误,使最终纪录较预期还深10米,创出139米的惊人成绩。可惜,他在距离水面数米时失去意识,令纪录无效,但139米仍然是自由潜水比赛史上最深的下潜距离。

2015年,Guillaume Néry暂停了比赛,自此游历世界各地,并亲授自由潜水技术,宣扬他对海洋的热爱。他创作的水底影像风行世界,更与妻子合拍Narcose、Ocean Gravity、Free Fall及Runnin等影片。其中,Runnin是为美国歌手Beyoncé创作的短片,点击率以百万计,有助向全球传递其潜水活动和理念。Guillaume Néry把潜水视为内在体验,不仅是探索海洋世界的方式,亦是了解自己的途径,学习面对险境和孤独,承受海底带来的心理和大气压力。

你可以点击此链接,观看Guillaume Néry和他妻子为Beyoncé创作的Runnin影片,展开一段唯美的海底之旅。

Guillaume Néry选戴沛纳海专业潜水系列的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Amagnetic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3日动力储存自动专业潜水防磁钛金属腕表(PAM01389),具有超卓的防磁性能,高达40,000A/m(安培/米) ,比《瑞士钟表工业准则》(NIHS 90-10) 国际标准规定的水平还要高八倍。与此同时,经典的Luminor Submersible表壳选用磨砂钛金属制造,包覆软铁内壳,护桥紧锁上链表冠,使防水效果达到300米。

关于Guillaume Néry

Guillaume Néry 1982年生于法国尼斯,是位精于深潜的专业自由潜水员。他认为自由潜水不单是一项运动,更是了解生命真缔的方式,探索未知领域,挑战人类极限。

他年仅14岁已爱上自由潜水,每天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和耐心,逐步下潜至更深的水域。2002年,20岁的他深潜滨海阿尔卑斯省(Alpes-Maritimes) 的Villefranche-sur-Mer海港至87米,成为自由潜水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纪录创造者。2004至2008年间,他先后创下三项世界纪录(96米、109米及113米)。2008年,Guillaume Néry作为法国国家队的一员,赢得了世界冠军,这也是他的首枚金牌。2011年,他在希腊卡拉马塔的世界自由潜水锦标赛(Freediving Individual World Championship)以117米佳绩赢得世界冠军。2015年,他第五度尝试挑战世界纪录,下潜至129米,因主办单位的失误,使他意外下潜至惊人的139米深度,可惜纪录未能获得主办单位正式确认,但仍被公认是自由潜水比赛史上最深的下潜距离。

今天Guillaume Néry全情投入海洋世界,致力从事有关摄影、短片制作(Narcose、Ocean Gravity、Haven…)及写作(2014年Profondeurs 及2019年Reconnexion)。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