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淡斑美白提亮肤色 测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


来源:凤凰时尚

都市防护“小白瓶”

都市防护“小白瓶”

一款美白防护产品,抵御外界UVA,UVB及空气污染,防止色斑再生,质地保湿清爽不黏腻。

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 2100RMB/50ml

全新突破性美白防护乳,能卓效抑制斑点形成同时多效抵御都市防护屏;100%高倍矿物防晒提供全天候都市保护;同时质地轻薄不粘腻为肌肤带来清爽滋润的舒适感。坚持使用,肤色均匀透亮,色斑显著减少,拥有自然光泽。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

这款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采用全白色的柱状包装,瓶身上有银色闪光的因为logo和介绍,整体看上去非常高端上档次。产品是按压设计,里面的质地可以轻松通过按压挤出,并且能很好的控制用量,设计简洁又科学。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是乳白色质地,涂抹在手上,感觉清透、滋润、不黏腻,伴随着淡淡的清香,非常好闻;轻轻将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的质地推开,可以瞬间顺着肌肤纹理延展到手背各处,是一款延展性非常好的产品。

PH值清爽度测试

PH值清爽度测试

待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完全被吸收后,在手背上贴上吸油纸,可见吸油纸并没有吸出油分,可见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吸收性很好,并且非常清爽;将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涂抹在PH试纸上,再用比色卡进行对比,可见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的PH值在5——7之间,和肌肤的PH值非常相似,可见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非常温和,经常涂抹也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水分值测试

水分值测试

使用前,通过仪器测试可以看到,肌肤的水分值很少,油性也大,在使用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后,水分值得到显著的提升,水润度增加了,油分也减少了,肌肤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真人使用测试

真人使用测试

让被测试的模特按照产品的使用方法来坚持使用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两周,记录下使用前和使用后的肌肤状态。通过对比图可以看见,使用前的肌肤暗沉粗糙,毛孔粗大,由于当地雾霾较严重,还有些许过敏症状;在坚持使用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SPF50两周后,肌肤明显变得白皙、细腻了许多,过敏现象有所缓解,可见这款产品真的能抗污染,对肌肤进行有效防护,而且,脸上的斑点明显改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