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大16岁老男人有苦难言


来源:凤凰时尚

刚刚接待一个年轻女子,面对一位大她十六岁的男人,愁眉不展,泪流满面。她不甘被抛弃,却又无法左右这段感情。

爱上大16岁老男人有苦难言

刚刚接待一个年轻女子,面对一位大她十六岁的男人,愁眉不展,泪流满面。她不甘被抛弃,却又无法左右这段感情。她苦苦追求的那个“他”, 是她父母的邻居,曾经一直叫着叔叔,如今却变成了令她“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情人,舍不得,放不下,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就像当年众多少女被琼瑶小说迷幻一般,她只喜欢理想中“情深深,雨蒙蒙”的他,却忽略了生活的真实与残酷。这个酷爱情诗的女孩,向我讲述了一个爱上有妇之夫的心酸往事。

她说:“我今年二十五岁,两年前大学毕业后,认识了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他大我十六岁,是个事业型的男人,在单位做领导。我从佩服他,到他追求我,再后来我深深地爱上了他。而他并未离婚,他总是跟我倾诉,他老婆精神出轨让他难堪,又担心离婚会影响他的政途。

他从一开始就和我说不会有结局的,但我总有些不甘。我以为他跟他老婆没有感情,就只爱我一个人。后来无意中在他电脑硬盘中发现张照片,才知道他还跟一个老师交往多年。事情败露后,他坦白了一切,他说本想骗我一辈子……他还说可能会和他老婆凑合不离婚,选择和他八年的感情女友在一起。

他在早两年和老师闹矛盾追的我,他说不想让我和老师一样,重蹈复辙。还说一直会爱着我,但不希望他影响我以后找男友。他以前会抽空一个月陪我两三次,现在一个月见我一次。他讲不是他对我变心,而是他得对我负责什么的。我只能怪自己知道的太多,所以痛苦。现在,他妻子,那个老师,还有我,这三个女人他都不放手。我很痛苦,别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却没有心思。我该怎么办?(文章来自大风号)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