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改变发型不如尝试一款温婉韩式小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要问18年什么发型最时髦最流行,凰尚一定会告诉你当然是韩式温婉的小短发,对于想尝试短发的女生来说不妨试一下。

刘诗诗

刘诗诗的空气短发和允儿的整体感觉很相似,同样是没有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在发尾的部分作出有空气感的弧度,复古风十足。

刘诗诗

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温柔又女人味,也可以将一侧的头发拨到耳后,虽然是短发造型也一样很好看。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最近经常变换发型的还有流量小花古力娜扎,虽然没有做出慵懒的弧度但是娜扎的短发造型却让她看起来更加减龄,脸颊两侧的头发做出一个向内扣的大弧度,也是显脸小的秘籍。

视频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式可爱风格短发修剪技术,年轻女孩都喜欢这发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30/09C1F2C605516057A3EF075D3B7A9AA7C0FEB809_size35_w914_h609.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