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瞬间显年轻?神奇的微整形能帮到你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前几天看到一则社会新闻,说是婆婆嫌儿子女友小李面相不喜庆,反对他们结婚,而导致面相不喜庆的原因竟然是额头间的“川字纹&rd……

爱美姐前几天看到一则社会新闻,说是婆婆嫌儿子女友小李面相不喜庆,反对他们结婚,而导致面相不喜庆的原因竟然是额头间的“川字纹”!

面相不佳影响生活

爱美姐看了很难过,两人的感情竟然被一个面相不佳打败……

你以为事情就会这样悲剧收场了吗?当然不是,小李选择了微整形,经过除皱治疗,小李眉间的川字纹已完全消失,整张脸看起来精神阳光。

微整形解决皱纹带来的烦恼

其实,很多人都会多多少少对自己的五官有不满意的地方,也为岁月的痕迹烦恼。这些微整形都能帮到你。今天,爱美姐请来了卓彦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赵琼老师来为大家做介绍。

赵琼

赵琼

卓彦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多家知名媒体特约美容顾问、专栏作家。著有《我的美丽处方》、《微雕时代》等医美畅销书。

赵琼

1、 作为中国爱贝芙(Artecoll)注射量最多的专家,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注射剂吗?

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人体注射填充剂,96年获得欧盟CE认证,2001年在中国进行临床验证,2002年5月29日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监督管理局进口医疗器械进口注册证(SFDA)批准,2006年获得美国FDA认证。

发明国家为德国,产地为荷兰,主要成分为80%的胶原蛋,20%PMMA微球, 为了减轻在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内含0.3%的利多卡因。

胶原蛋白均从产于澳大利亚、且小于六个月的小牛身上收集获得,并去除了致敏端点,几乎无过敏反应。

赵琼

2、胶原蛋白吸收后留下的PMMA小微球对身体是无害的么?会扩散或者使填充部分变形吗?

爱贝芙(Artecoll)含有的20%的PMMA所采用的材料早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就已用作眼睛晶状体等人体植入材料. 安全性高。在注射人体后20%PMMA微球会被80%的胶原溶液运载,在被注射到真皮的底层之后,胶原会逐渐被吸收,这时PMMA微球开始发挥其作用,这种不可吸收的合成物质会发挥持续而稳定的效果。这种PMMA微球最早用于人工晶体,会不断刺激人体本身胶原蛋白再生。在经过注射医师注射爱贝芙(Artecoll)后,医师会根据所需要的形态进行塑型,2周内左右不可随意按压注射部位,两周后逐渐稳定,不会扩散或者游走至别处。

赵琼

3、 PMMA小微球可永久性地存在于人体内,是否意味着这项注射是永久性的?

爱贝芙(Artecoll) 20%这种小的PMMA微球不会降解,永久存在于人体内,是会不断刺激胶原再生,所以这项注射是属于永久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