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ns璞安发布全新Toi et Moi陪伴珠宝盒系列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3月28日‧上海】新晋高级珠宝品牌Pans璞安“Toi et Moi陪伴”珠宝盒系列新品媒体发布会于上海……

【2018年3月28日‧上海】新晋高级珠宝品牌Pans璞安“Toi et Moi陪伴”珠宝盒系列新品媒体发布会于上海和平饭店举办。在璀璨初生的珠宝盒系列问世后,璞安继续与心相伴,集结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钻石、翡翠五大宝石,开启了家之故事的温暖续篇。本次新品发布以独特的家宴形式落脚于上海地标性历史建筑和平饭店的沙逊套房,房内别出心载的布置了“灵感之房”、“陪伴之房”、“传承之角”三间布满品牌元素的房间留给来宾探索,充分而细致的体现了弥漫于璞安品牌中的温馨雅致家庭氛围。

-

陪伴,以爱书写的家庭记忆此次,璞安延续了上一季珠宝盒系列的五大宝石小戒,推出了以“Toi et Moi陪伴”为主题的新品。Toi et Moi 是流传自18 世纪的经典戒型,以两颗切割、大小、形状相似的宝石对称镶嵌而得名。当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钻石、翡翠五大宝石分别与一颗同形状切割的钻石相互呼应,寓意如影随形的“陪伴”,烙印在每一种亲密的家庭关系时,成为了璞安独一无二的Toi et Moi陪伴系列。

-

Toi et Moi陪伴系列中的五款小戒,对应着每个家庭中不尽相同却同样重要的陪伴关系:祖孙、夫妻、母女、父子、姐妹…每一种在家庭间流淌的亲情,都成为了璞安的灵感和动力,最终化为同血脉一样可世代相传的家庭珠宝。

-

家宴,质朴而珍贵的温暖为了营造出真实的家的氛围,璞安以别致的家宴形式呈现了本次的新品,选址于上海著名的历史文化地标和平饭店,在其顶级套房——沙逊套房举办了本次新品预览。上世纪,著名的维克多沙逊爵士与太太曾常住于此,所以套房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节雕琢,都充满了家一样的温馨舒适,且每个角度都能将黄浦江壮美的江景尽览无遗,让璞安为来宾们提供了宾至如归的温暖和典雅适意的体验。

-

套房内特别布置的三个房间,娓娓道来了璞安的家庭日常,就像寻常一日中定格的画面一样真实动人:在“灵感之房”书房,可以窥见珠宝画稿、灵感素材等璞安作品诞生前所经历最关键的过程;在“传承之角”卧室,特意摆放了璞安经典的大小珠宝盒,将这里布置成璞安理想中的家庭收藏间。在卧室一角摆放了几张充满回忆的老照片、孩子亲手为父母创作的珍贵涂鸦等物件。

-

作为主场地的“陪伴之房”客厅展示了本次的新品——Toi et Moi陪伴系列,来宾们在欣赏完前两个房间后,回到“陪伴之房”, 在亲密的家庭录像和耳熟能详的儿时乐曲中赏析新品、共享璞安悉心准备的家庭午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家宴的菜单由璞安创始人Pan亲自定制,每一道菜品都是Pan精心挑选搭配的家常菜,只为充分呈现出“家宴”的原汁原味。紧邻外滩开阔江景,如临一老友家中做客般惬意轻松的氛围中,珠宝佐以美食和令人动容的温馨家庭回忆,成为了来宾们明媚春日午后难忘的体验。

-

Toi et Moi陪伴珠宝盒系列的五款新品珠宝分别是:

Toi et Moi 红宝石陪伴戒莫桑比克无烧红宝, 钻石, 18K金

Toi et Moi 祖母绿陪伴戒哥伦比亚微油祖母绿, 钻石, 18K金

Toi et Moi 蓝宝石陪伴戒斯里兰卡无烧蓝宝石, 钻石, 18K金

Toi et Moi 黄钻陪伴戒钻石, 18K金

Toi et Moi 翡翠陪伴戒缅甸天然翡翠, 钻石, 铂金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