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变身酷帅girl 这都是短发的功劳


来源:凤凰时尚

前几天她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参加新剧发布会的造型,并写道:“快说我帅!”这种霸道总裁的发型真的很适合她,配上丫丫的精致五官反而有种反差美。

古力娜扎

和丫丫同是新疆girl的古力娜扎,短发造型也非常美。把头发剪短能更好的突出五官,让清秀的面庞变得更加精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短发造型比较少,大多数还都是长发飘飘的女神范儿。但她在《解忧杂货店》中的短发造型就很有突破,不仅头发变短了,还染了紫色,一副假小子的形象,透露着纯真和叛逆。

景甜

最近刚公布恋情的大甜甜也是短发爱好者。不过她的短发造型更显清新甜美,空气刘海儿让整个人变得更加乖巧。

刘诗诗

刘诗诗也是以温柔古典气质著称的美女明星,没想到短发的她也颇有韵味。图中的大背头英气十足,配上湿发的感觉又增添了一丝性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思诚佟丽娅夫妇再次同框 剪了短发的她比之前更美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3/763219ee3be3a9f.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