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他不肯为你做这3件事,表明他心里根本没你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在感情中,往往会显得比较敏感,她会更在意男人的心里到底有没有她的位置。

如果他不肯为你做这3件事,表明他心里根本没你

女人在感情中,往往会显得比较敏感,她会更在意男人的心里到底有没有她的位置。当女人在男人心中没有存在感,那么女人会觉得特别地失落和难过。

我一个朋友,她和男友经常吵架。吵架的原因无非是男友对她不够上心,换句话说,男友有时候难免会冷落她,这让她很生气。

有一次,她和男友一起逛街,当她主动去牵男友的手,男友却直接将她的手甩开,还对她说:“你又不是小孩子,干嘛非得牵手啊?”

她特别不高兴,觉得男友根本不懂得浪漫,也没有半点生活情趣。她觉得男友心里根本没有她。

其实,男人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他或许只是害羞,不太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但这并意味着男人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人不肯为你做这3件事,表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1、当你生气时,不肯哄你开心。

如果当你生气时,男人不肯哄你开心,表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当女人生气的时候,男人应该主动哄女人开心,而不是火上浇油。当女人生气的时候,男人不妨顺从女人的心愿,不要当面和女人发生冲突或矛盾。

女人之所以对你生气,肯定是因为你某些地方做得还不够好。你与其和她讲大道理,倒不如选择息事宁人。当女人生气的时候,她是完全听不进你讲的大道理的。

女人生气的时候,她需要的是男人的安慰,或者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又或是男人安静的陪伴。你不需要说话,你只要默默守候在她的身边就好。

如果一个男人在女人生气的时候,不肯主动哄女人开心,那么他对这个女人显然不是真爱。当一个男人心里有这个女人,他自然会在女人生气的时候,千方百计哄女人开心。

2、和你约会时,不肯主动买单。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约会时,不肯主动买单,那么表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一个男人连和女人约会,都要女人买单,这充分说明他对这个女人不是真爱。

当一个男人心里有这个女人,那么他和女人约会的时候,会表现出极强的绅士风度。尤其是在买单这件事情上,他会表现得极其积极主动,慷慨大方。

当一个男人和你约会的时候,表现得极其小气和抠门,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的心里也没有你的存在。还没和你正式在一起,他就这么自私,万一真要和你在一起,你岂不是要跟着他受罪么?对于一个心里根本没有你的男人而言,你最好是离他远一点。

3、和你吵架时,不肯主动让步。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吵架时,不肯主动让步,表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一个心里有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和你发生争吵或争执。即使真的和你发生争吵,他也会在合适的时机结束争吵。他不会没完没了地和你吵闹。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时,从来不愿意主动让步,或是向你主动承认错误,也不愿意向你赔礼道歉,那么表明他的心里没有你。

一个心里真正有你的男人,他会对你格外大度和包容。不管是不是他的错,他都会主动向你道歉和让步。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会以和为贵,不会真的和你吵架。(文章来自大风号:白衣梧桐)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