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在我怀孕期间和网友聊的热火朝天


来源:凤凰时尚

某对夫妻高中时就在一起了,目前结婚一年。四个月前,妻子有了身孕,在此期间,丈夫在网游里和一名姑娘聊得火热,甚至以情侣相称。

丈夫在我怀孕期间和网友聊的热火朝天

1、怀孕时丈夫和她聊得火热,某对夫妻高中时就在一起了,目前结婚一年。四个月前,妻子有了身孕,在此期间,丈夫在网游里和一名姑娘聊得火热,甚至以情侣相称。妻子觉得这是精神出轨,要离婚。你能容忍另一半在网游中精神出轨吗?

答:游戏,很浪费时间,也会让人上瘾,这份瘾主要来源于两部分:1)游戏本身的设定,激发了你的兴趣;2)在游戏中,因和某个人投缘,让自己会莫名对这个人牵挂。事实上,游戏中凑成的‘CP’,就是精神领域的一种意淫,虽然更多时候,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但是,必须承认,那个曾让你上瘾的人,也曾在你的精神家园驻足过。严格意义上讲,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都在出轨范畴内,所以,必然要用‘爱人出轨了,我该怎么办’的心态去严肃处理这件事。给出的建议:1)扪心自问,真的不爱了吗?2)如果依然爱着,看爱人后出轨时期的认错态度。

2、权衡利弊之后得到的爱情,还是爱情吗?

答:你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人?别告诉我,就因为他是男的,你是女的,或者你是女的,她是男的。要知道,相爱的过程本身就是权衡利弊的过程,所以,不要把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认为的太纯粹了。既然,每个人在获取爱情的过程中都有私心,那么,为什么不能理性的看待爱情领域的权衡利弊?个人觉得,成熟的婚恋观会涵盖些许冲动,但是,理性的成分肯定会相对比较多一些。所以,在选择择偶对象的时候,多一些接地气,少一些天马行空,才是真正对彼此感情较为负责任的态度。爱情本来就是选择的产物,而不是异想天开的产物,为此,别把爱情经营成过家家般的逗你玩。

3、有没有一个人,让你觉得失去了他,就好像丢了自己?

答:但凡在一段感情中真心投入过的人们,在面对分手的瞬间都会觉得自己的世界顿时变成了灰色,且会觉得失去了对方,自己的生活也开始变得乏味,于是,会躲在无人角落,暗自神伤。这种沮丧的感知其实持续不了太长时间。因为你还需要面对未来的工作学习,还需要面对其他的亲人或朋友。这时候,你会保持一份假装开心或假装无所谓的态度。真是这份‘假装’,最终帮着自己走出了失恋的痛苦。既然相爱需要一个过程,那么,失恋也需要一个过程。为此,当我们遭遇失恋的时候,心痛是必然的。但是,请相信,你不可能一直沉浸在这种失恋的痛苦中,因为,你终将会看开和放下。

4、被心上人忘记生日是什么样的体验?

答:生活中,会有一些人特别心细,所以,会记住父母、自己以及心上人的生日;生活中,还有一些人比较心宽,所以,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起来,又怎会记住父母以及心上人的生日。当两个心宽的人遇上这等事,会觉得扯淡又平常,但是,当其中一个人心细的,而另一个心宽,遇上这等事,心细的那个人就会胡思乱想:他是不是对我不在乎?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会对身边的人产生不满情绪,或许并不是因为对方不好,而是,我们习惯用自己为人处世的标尺去衡量别人,当对方的言行和你认为的不一致的时候,你就会产生失落感。所以,在生活中想让自己开心多一点,就需要把很多事情都看的稍微云淡风轻一些。

5、假设一个根本不爱你,甚至不喜欢你的人答应和你在一起了,这样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答:做人,能不能别让自己活得过于卑微,能不能别让自己活的那么丧?你觉得当一个人明明不爱你的人,最终答应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他仁慈吗?并不是。在我看来,是因为对方自私。因为他习惯了你对他的好,且在你们建立恋爱关系之后,他依然会将他的自私发扬光大,并觉得你对他好是活该。但凡有一天,你希望你们能够‘公平’的对待感情时,他就会对你有所不满,并会因此对你抱怨,甚至拿‘分手’做要挟。所以,在类似爱情中,如果你感受不到他知恩图报的人性,而是演绎着仗着你对他好,就对你各种索取,各种轻视,那么,趁早让他从你身边滚蛋。(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