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美TV | 辛芷蕾阚清子为何这么美?因为她们用同款气垫!


来源:凤凰时尚

大家好哇!新一期爱美TV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爱美姐喜欢上两位仙女,一位是沉稳大气的辛芷蕾,一位是古灵精怪的阚清子。

大家好哇!新一期爱美TV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爱美姐喜欢上两位仙女,一位是沉稳大气的辛芷蕾,一位是古灵精怪的阚清子。

辛芷蕾

辛芷蕾长了一张高级“厌世脸”,处处透露着神秘性感,阚清子长了一张清纯“邻家脸”,举手投足间充满灵动活力。

阚清子

她们真的是各有各的美~细心的爱美姐发现两位仙女都在用同一款气垫——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

怪不得她们的肌肤都好棒呢,白皙无暇的同时还很有高级感。今天爱美姐为你带来了完整详细的评测,详情猛戳↓↓

这款气垫搭配亮黑色的外观与熠熠发光的金边,拿在手里就像一件高雅奢华的配饰,整个人的时尚度up up up !先不说功效,单看外观,就能让不少“颜控”小仙女动心吧!?

高颜值的气垫

其实,YSL墨水气垫粉底液在2016年就上市了,也是前卫的黑金外形,外加持久、遮瑕、哑亮的妆感让它成为了“亚洲断货王”。

YSL墨水气垫粉底液

今年,为了让这个系列的产品在颜值和功效上都更加完美,YSL推出了这款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经典的CASSANDRA LOGO上镶嵌了闪耀的星辰,外观更具有奢华和浪漫的感觉。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

打开气垫看质地,能感觉出粉底液质地非常细腻、水润轻薄,能完全贴合肌肤。

外观展示

这款气垫含有独家“微海绵色素颗粒”,能吸走面部的汗水和油光,小伙伴们用了TA就能彻底摆脱“大油田”的困扰哦!

质地展示

随着每一次轻拍,内含的植萃雾光复方在接触肌肤瞬间,会立即转换质地轻薄完美贴合肌肤,透出时尚雾光,还有长久的保湿作用。

遮瑕效果评测

用眼线笔将心形图案画在手背上,再用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轻轻拍打,小心心瞬间没有啦!可见这款气垫的遮瑕力很棒,痘痘、斑点等瑕疵用了TA都能立即隐形呢!

瑕疵瞬间隐形

看了下图,使用前后对比还是很明显滴~涂抹了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的手背明显变得更加白嫩细腻,哑亮的妆效让肌肤如丝绒一般,非常高级!

使用前后对比

这次限量版气垫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色一共出了三款色号,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模特在脸上的试妆效果吧!

Teresa

模特:Teresa

肌肤特点:偏白肤色+干性肌肤

使用感受:平时肌肤状态比较干燥,用了B10象牙白色的粉底,不仅脸部肌肤更加白皙,且妆效自然,改善了我的干纹和细纹,能够一整天保持水润底妆。

小艾

模特:小艾

肌肤特点:自然肤色+混合性肌肤

使用感受:我的面部T区(额头、鼻子)总是很油,而眼周肌肤和脸颊肌肤却很干。这款气垫真的非常神奇,能自动捕捉我脸上的油光,还能充分保湿,妆效总是非常清爽。

大周杨

模特:大周杨

肌肤特点:偏黄肤色+油性肌肤

使用感受:作为一个油皮,平常最怕的就是满面油光啦!所以吸油纸是我随身携带之物,这款气垫不仅妆效自然,控油效果也很好,这种哑亮的妆效能持续一整天,我的出油烦恼、脱妆烦恼现在通通都解决了!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

怎样?看了爱美姐的评测你是不是也对这款高颜值的限量版气垫心动了呢?记得看上文完整的视频评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拔草哦!也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多留言多跟我交流,最后,祝福大家越来越美捏~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16小时长效持妆 测YSL墨水气垫限量版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4/de5185b050badbb.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