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预测 | 今年最火的Logo Tee竟然不是Supreme?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着气温逐渐走高,终于可以跟厚实的毛衣&外套Say Goodbye啦!脱掉厚重的枷锁,还有什么比得上一件百搭又实穿的Tee更加应景?

Hi~ 各位小仙女们假期好~ 

眼看着气温逐渐走高,终于可以跟厚实的毛衣&外套Say Goodbye啦!脱掉厚重的枷锁,还有什么比得上一件百搭又实穿的Tee更加应景?

-

去年夏天,Gucci就以一件简单粗暴的Logo Tee席卷各大街拍版面,让Logo风成为了时髦咖纷纷追捧的最IN元素▼

时尚博主Jamie Chung

Vetements这件印有DHL字样的T恤甚至和真正的品牌工作服别无二致▼

DHL Logo印花Tee

Vetements这件印有DHL字样的T恤甚至和真正的品牌工作服别无二致▼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不过这种调侃的设计方式也让时尚潮人们感受到了亚文化的趣味所在,瞬间成为了抢手单品排行榜的Top 1~

刘雯演绎Logo Tee穿搭

年轻一代的自我意识逐渐觉醒,如今,将品牌Logo为代表的元素穿在身上早已不是“炫富”的代名词,而俨然成为了一种态度的象征!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越大胆、浮夸越受到时髦咖的追捧,T恤上的Logo印花早已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标签#”▼

-

百搭的素Tee在Logo印花的映衬下,似乎瞬间就能变得潮味儿十足,Chic满满!

时尚达人演绎Logo印花Tee

想要种草的小心女们,想知道今年的潮流街头又有哪些品牌推出的Logo Tee最具爆款潜质?那就快来看看吧!

1.Burberry

爆款潜质:★★★★★

官网售价:2600元

Burberry 经典复刻系列棉质T 恤衫

在Burberry 2018二月系列的发布会上,设计师Christopher以品牌执掌最后一场系列在向LGBTQ+群体致敬。

Burberry 2018二月系列

明亮而欢快的霓彩配色让经典的标识图案焕然新生,多元文化的力量与创造力活跃在T台!

Burberry 2018二月系列

时髦咖们纷纷为这款霓虹色Logo印花Tee打Call▼

林允儿

周冬雨身穿格纹大衣内搭BurberryLogo印花Tee,身背PVC购物袋出街,可以说是非常舒适又时髦的春日搭配了~

周冬雨

沈梦辰以这款Tee搭配破洞牛仔裤、马丁靴,为造型注入了几分Cool的感觉~

沈梦辰

在吴亦凡的私照中,Burberry这款Logo Tee也出镜了哟▼

吴亦凡

2.Balenciaga

爆款潜质:★★★★

官网售价:3100元

Balenciaga “BB MODE”Logo印花Tee

随着Demna Gvasalia担任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以来,这个巴黎老牌时装屋就愈发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这款“BB MODE”Logo印花Tee将品牌的首字母“B”做了镜像处理,既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Balenciaga 2018春夏系列

张天爱与吉克隽逸纷纷拔草了黑色款,搭配水洗牛仔裤&踝靴就能轻松打造出街头感~

张天爱

吉克隽逸

时尚博主Soraya Bakhtiar用简单的白色印花Tee搭配印花裙,不对称的设计让Look看起来个性十足!

时尚博主Soraya Bakhtiar

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在内搭上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黑白灰配色,茧型的豹纹印花大衣让造型更具看点!

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

Hailey Baldwin选择了Oversize廓形的白色Logo印花Tee,清凉的“下半身消失”穿法很显腿长哟~

Hailey Baldwin

3.Gucci

爆款潜质:★★★★

官网售价:4800元

Gucci 标识老虎T恤

继经典的Logo印花Tee爆火之后,Gucci在2018早春度假系列中又推出了一款动物印花的款式。灵感源自八十年代的复古印花,图案搭配站立的老虎造型,这种动物也已成为品牌标志。

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

设计师Natasha Zinko用这款印花Tee搭配复古风老爹鞋,亮眼的皮草呼应着老虎花纹的配色,暗藏着时髦的搭配小心机▼

设计师Natasha Zinko

Net-a-Porter 时尚总监Lisa Aiken以Logo Tee搭配格纹印花裤、驼色风衣,英伦范儿十足▼

Net-a-Porter时尚总监Lisa Aiken

时髦咖所中意的高领上叠搭Logo Tee的穿法也很适合早春阴晴不定的天气哟!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4.Versace

爆款潜质:★★★

官网售价:约3000元

Versace 2018秋冬系列Logo印花Tee

没有浮夸的印花,Kaia Gerber用Logo印花Tee搭配黑色皮革拼接外套、条纹高腰裤,随意有帅气!

Kaia Gerber

Anna Ewers同样选择了酷酷的皮革单品与Logo Tee搭配,趣味又有态度的Logo真是百搭又不挑人呢~

Anna Ewers

5.Chanel

爆款潜质:★★★

官网售价:约6177元

Chanel × Cloette联名限量系列

2017年,巴黎著名买手店Colette在开店20周年之际宣布将在同年12月20日永久停业。Chanel在即将关门的Colette中开启了Pop-Up企划,并发布了联名款限量印花Tee。

Chanel × Cloette联名限量系列Logo印花

发售当天售价800欧元(约6000元),但是Buy姐目测现在已经被炒到了天价~

宋茜

宋茜和娄艺潇分别入手了一黑一白两款配色,不知道小仙女们更喜欢谁的演绎呢?

娄艺潇

Logo印花Tee那么火,究竟应该怎么穿呢?那就快来看看时尚达人们的演绎吧!

时髦穿法①

Logo tee × 西装外套

复古风大行其道,让时髦精们纷纷种草西装外套。担心成套的Look太过呆板,那就不妨换个思路,内搭一件街头风十足的Logo Tee▼

时尚博主Carola Pojer

随性的Logo Tee不仅能够化解西装外套的沉闷感,还能彰显出满满的个性~

Erin O'Connor

钟爱Vintage的小仙女们一定都种草了格纹西装外套,但是内搭衬衫实在是太过Over,像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这样内搭一件简洁的Logo Tee就能很好地中和格纹所带来的老气感。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

时髦穿法②

Logo tee × 仙女裙

春天到了,也是时候让美美的仙女裙闪亮登场了!不信你看,Dior和Chanel秀场上的仙女们早早就换上了Logo印花Tee和仙女裙啦~

Christian Dior、Chanel秀场

时尚博主Xenia van der Woodsen用修身皮革裙搭配Logo Tee,不仅能让简单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清新,还能让时髦的T恤看起来瞬间就高级起来~

时尚博主Xenia van der Woodsen

微凉的早春时节,可以像赖雨濛这样搭配一件针织开衫,棒球帽与小白鞋让造型多了几分鬼马的味道!

赖雨濛

时髦穿法③

Logo tee × 宽松长裤

对于不满意自己腿型的妹子来说,近两年大热的Mon Jeans、校服裤、阔腿裤简直就是美好的代名词!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宽松的校服裤让你一秒钟穿越回青葱的少年时代,无需冗余的装饰就能时髦到起飞~

张俪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而复古风的水洗Mom Jeans搭配Logo Tee也毫无违和感,换上老爹鞋,时髦又Chic~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更喜欢哪种搭配呢?不妨快快留言给Buy姐分享你的独家穿衣经哟!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冬雨吴亦凡都来捧场 Burberry大秀号召力一流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18/pmop-154152769_1.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