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赶个时髦可真便宜 从妈妈的厨房里随便一找就有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包治百病”,买包包是凰尚最开心的事情,今天就来给大家种草今年最热的包包们。

都说“包治百病”,买包包是凰尚最开心的事情,今天就来给大家种草今年最热的包包们,话说今年的包包可是相当省钱,因为把妈妈箱底的、厨房的购物袋翻出来就够啦,不信你看↓↓↓↓↓

2018新款包袋

1、超市塑料购物袋火了

Burberry2018秋冬系列

Burberry的Burberrys斜挎超市购物袋,让凰尚觉得莫名熟悉,这设计,不就是每天去超市用的购物袋吗?尤其是两边的褶皱设计~~

Burberry 2018秋冬秀场

这两只应该更熟悉了吧?请问除了袋子上印的花纹还有什么跟咱们平常去超市的购物袋不一样呢?哦,对,人家里面装的是Burberry的包包,所以,今年,要不要在家里找几个质量好的透明塑料袋装上你的大牌包包们?记得要选迷你款哦,难得赶一次这么便宜的时髦了!

Jil Sander 2018秋冬系列

除了透明的,还有这种正常版的超市购物袋,极简的白色设计,搭配皮质材料,太适合不爱Logo喜欢低调的时髦人儿了,超有型!

也有黑色版,没有Celine的日子,买买Jil Sander也是好的~~

Lucio Vanotti2018秋冬系列

还能两个袋子一起拎,恩,感觉要出去倒垃圾了~~

肩背款莫名很萌,恩,像不像运动时的装衣服的运动袋?

不同颜色的两只一起拎,就是这么随意又时髦,还非常轻~~

单品推荐: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1382元

Kara透明包袋,2042元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