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还不到六个月大,丈夫就拿一百万让我离开


来源:凤凰时尚

大学毕业后,留在上学城市打工。我的日常生活非常简单:公司、出租房内、出租房附近的健身房。

儿子还不到六个月大,丈夫就拿一百万让我离开

读者来信:

大学毕业后,留在上学城市打工。我的日常生活非常简单:公司、出租房内、出租房附近的健身房。

某天,我一个女邻居(和我状况差不多,年龄也相仿)对我说,她有个朋友聚会,不想一个人前往,希望我能陪她一起去。

当时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因为,我也很长时间没有体验过‘群聚’的生活了。

也是那次聚餐,认识了我后来的丈夫。他是一个帅气、多金、有点骄傲的男人。而我当时就是所谓的‘小清新’,面对丈夫的主动追求,以及丈夫对我的各种好,再加之丈夫本身就非常优秀,我没有理由拒绝和丈夫恋爱。

讲真,在这段感情中我一直很自卑,因为丈夫不仅仅自己事业成功,且他父亲也是事业成功的商人,而我父母只不过在我们老家的小县城是普通上班族而已,总觉得我们的恋爱有点不真实,甚至觉得自己遇到丈夫,我突然间就成了别人眼里的‘灰姑娘’。

最终,我还是被丈夫的真诚给打动了,我们恋爱将近一年时,我们结婚了。

然而,在我们儿子还不到六个月大的时候,丈夫突然向我突出离婚,分手费:一百万外加我们现在所住的那套房子。

有关离婚,丈夫如是说:

他压根就非常排斥婚姻,且享受单身生活;

他之所以选择结婚,是为了传宗接代,为了给父母以及世俗一个交代。

我觉得丈夫的离婚理由有些牵强,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同性恋,丈夫则非常肯定的说,他绝对是直男。

现在,丈夫已经带着孩子搬了出去。

每次给丈夫打电话的时候,丈夫只有一句话:我很忙,啥时候想离婚了,再联系我。

想问,丈夫到底怎么了?我还有必要和他耗着吗?

木子李答读者问: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所以,会有一些人特别排斥婚姻,且他们既不是爱无能,也不是性无能,只是觉得他们的生活不应该被婚姻束缚。

说他们思想比较开放,但是,又不完全开放,因为他们有的时候也需要照顾父母以及世俗的情绪。

你丈夫当初之所以会把你作为接近目标,可能觉得你单纯。

现如今,你丈夫让你领略到了他的无情和残酷,所以,你也只能接受离婚的现实了。

可能你在意的并非一套房子和一百万分手费,而是希望能和你丈夫能够维系一份天长地久的婚姻生活,但是,你也需要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当其中一个人明确表示不想继续配合的时候,你无论有多努力,都是白搭。

所以,离婚是上策。

我知道这件事让你很受伤,但是,换个角度想:你离婚的时候,至少还有一套房子和一百万的分手费,而有些女人离婚时可能净身出户。也只能以这种方式来宽慰自己了。(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