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宋茜张天爱蔡依林 分分钟变活力小仙女


来源:凤凰时尚

春天来了,各位小仙女彰显青春活力的时候到咯!爱美姐觉得除了妆容要改变,发型也要有活力满满的感觉!这个季节最适合梳个丸子头或者双丸子头出街,秒变元气少女!

昨晚的热血街舞团大家看了吗?宋茜梳“哪吒头”上场,化身活力十足的萌妹子,简直就是可爱本爱!

宋茜

想到前两期她还是以干练发型出场,攻气十足,这一期立马化身小女孩,感觉元气满满。

宋茜干练发型

宋茜“哪吒头”造型

我们茜宝真的是可萌可撩的百变女王,这样的丸子头造型又美又活泼,是最适合春天出游的发型!

宋茜的“哪吒头”

其实,除了宋茜,还有好多明星都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最近一期的《王牌对王牌》里,张天爱和欧阳娜娜集体丸子头出境,不过这种发型应该算半丸子头,不仅有活力,还有些许淑女感呢!

张天爱

欧阳娜娜

4月7日晚,蔡依林出席某活动,劲歌热舞很热辣,搭配丸子头更加酷劲儿十足。她的丸子头很有凌乱感,卷翘的碎发和橙色运动衣非常配,天后范儿尽显。

蔡依林

近期这么多明星都在梳丸子头,爱美姐看了好心动,春天除了妆容要改变,发型也要适当改变哦!这个季节最适合梳个丸子头或者双丸子头出街,分分钟变元气少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喜欢丸子头又嫌麻烦?这款心形丸子头,一分钟就能扎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7/C1D5CC9AC68B5C2139FB87D5A2A33B41F9B395C8_size38_w881_h58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