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宋茜张天爱蔡依林 分分钟变活力小仙女


来源:凤凰时尚

春天来了,各位小仙女彰显青春活力的时候到咯!爱美姐觉得除了妆容要改变,发型也要有活力满满的感觉!这个季节最适合梳个丸子头或者双丸子头出街,秒变元气少女!

打造丸子头方法四:

活泼、优雅又高级的双丸子头非常简单,教程就摆在你面前,你是学习呢?还是学习呢?还是学习呢?

先直接扎两个高马尾

步骤一:对发型进行“之”字型分缝,两边发量保持一致,然后梳一个双马尾,注意高度一定要在耳朵上面。

两个发咎成150度角

步骤二:将马尾辫顺时针缠绕,变成一个发咎,使用发夹将发咎固定,并继续用发夹处理好碎发,让整个造型变得更加整齐,两个发咎成150度角最好。

多准备发夹处理碎发

步骤三:用发夹固定住并处理好碎发。在梳双丸子都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碎发,要注意多准备一些小发夹来固定造型,或者干脆梳成双丸子头的升级版,让发咎下方的碎发自由散落,这种些许“凌乱”的感觉会更加韩范儿,显得更加自然俏皮哦!

中短发梳双丸子头:搭配空气齐刘海更萌更甜美

这样,一个美美的双丸子头就成型啦!若是搭配空气刘海会让发型变得更萌更甜美,小伙伴们赶紧跟着动图来尝试一下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喜欢丸子头又嫌麻烦?这款心形丸子头,一分钟就能扎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7/C1D5CC9AC68B5C2139FB87D5A2A33B41F9B395C8_size38_w881_h58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