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肌专属面膜 测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宠爱之名专为新时代少女肤质研发的平价美妆副牌宠爱女孩首波上市矿物面膜系列,针对六大恼人肌肤问题准确调配铜、铁、锌等矿物质,提升肌肤健康力!这……

宠爱之名专为新时代少女肤质研发的平价美妆副牌宠爱女孩首波上市矿物面膜系列,针对六大恼人肌肤问题准确调配铜、铁、锌等矿物质,提升肌肤健康力!这个夏天,宠爱女孩与爱美的你一起见证嘭嘭水光肌的诞生!

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3片/RMB200

一片面膜集美白、保湿、修护三大主要功效!萃取珍稀天山雪莲,由内而外360°扫除黯沉,还原无瑕美肌;柠檬酸铁因子,让你的肌肤白里透红!铁是构成血红素的重要成份,缺乏铁质时的肌肤会失去健康红润,还会使肌肤变得没有弹性。而柠檬酸具有美白、保湿、抗氧化三重功效,是宠爱之名团队独家研发的苍白美肤因子,可调理肌肤,展现红润好肤色,再现晶亮美肌!

产品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

面膜采用独立袋装,中间印有醒目的微量元素符合,不同功效搭配不同颜色一目了然,便于选择。顶部左右两侧距离封口约1厘米处设有剪口,使用时可轻松撕开包装袋,无需借助其他工具非常方便。背面印有全部产品信息及使用方法。

质地评测及温和性测试

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质地及温和程度

评测方法:

面膜蕴含充沛的白色半透明面膜液,有清新的香味,质地清新水润,将面膜液滴在干净的PH值测试纸上,通过观察测试纸的颜色变化,以评测面膜液的温和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有面膜液的PH测试纸呈黄色,说明其PH值在6.5—7之间呈弱酸性,接近健康肌肤的弱酸状态,使用后可舒缓肌肤压力,温和不刺激。

材质评测

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材质

面膜片整齐的叠放在包装袋内,内附一层塑料薄膜,便于使用时铺展面膜。绵柔纤维的面膜片触感柔润轻软有弹力,易于拉伸展延,绵密的材质能均匀吸附面膜液,不易滑落流失。

使用效果评测

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使用效果

面膜片大小适中,敷在脸上有微凉的舒缓感,贴合度极高,能从各个角度包裹住整个面部肌肤,并能细致的覆盖眼角、鼻翼、下巴等位置,不易滑落,使用时非常方便不耽误日常活动。

使用效果测试

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洁面后将面膜敷于脸部,等待15分钟后,取下面膜用掌心轻轻拍打肌肤至残留的面膜液充分吸收。通过对比使用前后的肌肤状态,以评测使用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后的护肤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面膜前肌肤表面干燥无光泽,肤质粗糙黯哑,有明显的倦怠感;使用面膜后,皮肤水润饱满有光泽,肤色明显提亮,看起来红润健康气色好。证明宠爱女孩净亮美肌矿物面膜能快速为肌肤补水,改善黯哑提升肤色,令肌肤细致光滑有活力。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