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超能事务所》定档 开启另类深度次元剧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杭州巨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定档4月13日开播,该剧由倪好执导,李昕然担任编剧,李政军、洪士雅、章涛、付柔……

由杭州巨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定档4月13日开播,该剧由倪好执导,李昕然担任编剧,李政军、洪士雅、章涛、付柔美琦、陈众孚、吴剑等演员联袂主演。一群各自有故事的超能力“奇葩”集结成的事务所,将在4月13日正式开始“接受委托”!

《奇葩超能事务所》定档横海报

打造“趣味级”超级网剧 笑点看点样样不少

《奇葩超能事务所》将二次元与科幻推理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剧中集结了一群有着不同超能力的人,在各种阴谋与利益的背后,将观众带入一个个案件之中。该剧除了案件的推进外,角色的名字到台词的风格都是该剧极大的亮点。莫斯利安、邵女心、白夜、小丸子、五郎、乔不思等等一系列极具趣味性和反思性的角色名字,都是故事发展中必不可少的因素,轻松搞笑之余又烧脑刺激。

除了剧中的看点外,该剧的创意体现也是十分符合时下90后00后的审美。大量的原创网络化语言,和故事中预埋的各种5A级“神转折”,都在观看的过程中能给网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奇葩超能事务所》全阵容海报

《奇葩超能事务所》正在集结 4月13日强势来袭

作为一个典型的“非套路化”作品,《奇葩超能事务所》有着极强的个性色彩。看着是一个个无厘头的人设,实际每个人物的成长过程和案件本身都有着强烈的社会共鸣,作品也承担的自己的使命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将社会热点巧妙地融合,让剧看着更有“意思”。

正式定档于4月13日播出的《奇葩超能事务所》,日前已开启倒计时播出模式,每日公布一位“超能力奇葩”成员,事务所大部队正在集结中,蓄势待发!从官方发布的物料来看,无论是清奇的画风还是人物的特质,都引发观众的好奇感,不少“二次元”迷已经开始纷纷坐等作品上线。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