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衬衫刷屏的季节里 只有靠穿刘雯同款Blouse才能赢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温度逐渐变暖,又到了衬衫刷屏的季节。如何在人手一件衬衫的季节里,穿得出众?,,

温度逐渐变暖,又到了衬衫刷屏的季节。如何在人手一件衬衫的季节里,穿得出众?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件比衬衫更时髦的上衣——Blouse。

Blouse翻译过来就是女衬衫,但更多的是无领和非正装的款式,通常会有一些流行的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设计,让女性显得精致而迷人,更能够展现出女性风情万种、气质优雅的一面。

时尚摄影师Tamu McPherson穿的荷叶边高领设计,打破普通衬衫的刻板无聊,更活泼俏皮。

Hannah Strafford-Taylor收腰版的Blouse女人味十足还有显高的效果。

收口衬衣这里也要大力推荐一下,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秀场上收口衬衣占了半边江山,到了秋冬时装周,各路明星就已经纷纷上身。

袖口微微收紧,加上春天的微风,优雅的宫廷风和飘逸度假感全都有了。

眼看着大家一夜之间从穿大衣变成了穿衬衫,记得一个小tips哦~百搭好用的衬衫不是光靠搭配就能赢,你还得会“塞”。

好啦,大家记得选择合适自己的Blouse,春夏之际穿它你绝对能稳赢了!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