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NCD全程助力上海时装周 寻找本源之下的真我表达


来源:凤凰网时尚

Dr.NCD全程助力上海时装周,寻找本源之下的真我表达

Dr.NCD全程助力上海时装周,寻找本源之下的真我表达

2018年3月28日至4月3日,以”融.本源”为主题,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时装周的合作伙伴,护肤品牌Dr.NCD全程助力后台模特护肤与妆容的打造,全面支持品牌发布,向时尚寻问“本源”答案。

走过15年历程之后,2018上海时装周融合历史与当代、东方与西方、传承与创新,透过多元追溯“本源”,找寻根源之地的生命力。而追溯Dr.NCD的品牌价值与发展轨迹,我们不难发现一直以来Dr.NCD对“本源”的追问与坚持,它始终坚信“亚洲人的肌肤是独一无二的”,用针对、适合、专业的产品让亚洲肌肤焕发出“真我”光采,唤醒隐藏于内心的自信光芒。2018年Dr.NCD新推出的新肌液,更是品牌对“本源”的有力诠释,以“重建健康肌肤”为诉求,利用抗敏前沿科技力量,通过FUCOGEL1000的防御抗敏和天然被子植物的神奇守护力量,促进肌肤疗愈,重建肌肤安全屏障,还原肌肤最佳状态,找回柔嫩如初的真实美肌,让护肤靠近“真我”。

(Dr.NCD全程助力时装周后台护肤及妆容打造↑)

作为时装周的合作伙伴, 这款新肌液也是Dr.NCD全程支持后台模特护肤的王牌产品,是化妆师、模特的最爱。借助FUCOGEL1000建立的密集防御网,Dr.NCD新肌液层层阻隔过敏侵袭,使用爽肤水后涂抹几滴,抵御不规律作息、疲劳、压力、季节、化妆品刺激等转化所引发的肌肤过敏问题,抢先抑制过敏反应,唤醒肌肤强韧生命力,让肌肤始终充满健康活力。其中蕴含的多重植物精粹,敏锐感知肌肤状况,30分钟即时改善泛红、瘙痒等过敏反应,时刻平衡肌肤健康,可谓是模特应对过敏的救星。同时,FUCOGEL1000与多种植物的融合给予,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能量,持续补水保湿,一轮T台秀下来,肌肤始终水润满满。

除了后台的护肤支持,作为本次时装周的合作伙伴,Dr.NCD也为时装周的各位嘉宾、时尚达人诚意奉上伴手礼,让“本源“、“真我”的护肤理念一直延续。在整个时装周MODE展期间,Dr.NCD与参展的500多个品牌进行时尚对话,无论是街头、摩登、复古、前卫、文艺、森女……Dr.NCD都能与之融合,以百变下的“真我”表达时尚。这也与本次时装周的“融.本源”主题有着高度的契合,融合多元,接受百变,但本源之下是不变的“真我”,是时尚和自我生命力的根源。

(Dr.NCD为时装周嘉宾、时尚达人提供伴手礼↑)

(Dr.NCD助力时装周MODE展↑)

无论潮流如何变化,只要保持“真我”,时尚便可永存,Dr.NCD与时尚的融合也将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