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汝山谷到北京,爱彼线上限时店首单诞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4月10日,北京–今日,爱彼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与京东集团董事……

2018年4月10日,北京–今日,爱彼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共同以京尊达“白手套”服务为首位在爱彼线上限时店下单客人带来意外惊喜。

从汝山谷到北京,爱彼线上限时店首单诞生

-

高级制表品牌爱彼于4月9日携手京东在华推出全球首家线上限时店后,受到广大消费者与藏家的密切关注,短短24小时内便收到了不少客人垂询,更在北京迎来了首位成功下单的客人。今日,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与刘强东二人驱车出发,身着正装、佩戴白手套,细致呵护地将一枚全新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送到客人手中。

从汝山谷到北京,爱彼线上限时店首单诞生

-

这是爱彼在其品牌历史上首次与中国电商“触电”, 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表示:“这是高级腕表的‘瑞士制造’ 与数字化的‘中国速度’ 的非凡融合。而京东提供的京尊达顶级配送服务,则确保了为客人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奢华购物体验。”

从汝山谷到北京,爱彼线上限时店首单诞生

-

京东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携手探索无界零售的全新模式。在当天活动上,刘强东表示:“此次京东与爱彼的合作,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款的顶级腕表,并提供最顶级的服务,这是京东全面开放赋能战略的创新实践,我们非常期待京东与更多全球顶级品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商品和更极致的体验。”

此次爱彼在其线上限时店中销售的四枚表款均为全球首发,消费者在微信内搜索爱彼或关注爱彼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