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拥有江疏影李溪芮同款好身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娱乐圈里的长腿女星还有很多,下面爱美姐要盘点一下,小伙伴们快来跟我一起舔屏吧!

娱乐圈里的长腿女星很多,下面爱美姐要盘点一下,小伙伴们快来跟我一起舔屏吧!

关晓彤

虽然关晓彤的造型大家总是觉得一般,但她“95后大长腿”的名号网友们还是认可的,关晓彤肤白貌美,腿部修长,就算是失败的造型也难掩好身材。

李溪芮

李溪芮是嘉行传媒的艺人,多次因一双美腿上热搜,她的对又细又长,就算是和盛世美颜的迪丽热巴站在一起,这双好腿也绝对吸睛。

江疏影

说到美腿,江疏影不得不提。爱美姐曾经见过她本人,wuli疏影不仅腿长,而且通体白雪,她的腿完全符合网络上指定的美腿标准,而且走到哪都觉得她在发光。

美腿标准

看完爱美姐觉得好羡慕,眼看夏天就要来了,我们怎样才能和女神们一样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天甩掉麒麟臂瘦出大长腿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5/54d047d980ff7ce.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