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正确卸妆洗脸?让舒畅谢娜来教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谢娜、袁咏仪、张天爱等都在大众面前示范卸妆洗脸,她们卸妆之后并没有太多变化,肌肤状态堪称完美,爱美姐不得不佩服这些敢于直面素颜的真女神们!

早前,景甜直播自己洗脸的内容在网上引发热议,大甜甜的美丽素颜圈粉无数,洗脸步骤也让大家纷纷效仿起来;现在女星卸妆环节已经是综艺和直播中常见的事情了,谢娜、袁咏仪、张天爱等都在大众面前示范卸妆洗脸,她们卸妆之后并没有太多变化,肌肤状态堪称完美,爱美姐不得不佩服这些敢于直面素颜的真女神们!

景甜示范卸妆洗脸圈粉无数

谢娜

谢娜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中示范卸妆,当场素颜面对大家。娜姐的皮肤真的很好,卸妆前后都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卸妆步骤也很娴熟,一看就是会护肤的“老司机”。

袁咏仪

袁咏仪作为《快乐大本营》中卸妆第一人也是非常有勇气的。已经40多岁的她卸妆后看不出一点皱纹,肌肤反而光滑亮白,怪不得老公都最爱她的素颜。

舒畅

童星出道的舒畅本来就是美人胚子,洗脸护肤方面也是专家级别的,她曾经就po出自己的素颜照并教大家洗脸,很多人也从中学到了不少哦!

张天爱

张天爱的颜也是棒棒哒!离镜头这么近也找不到瑕疵,还俏皮的问网友自己素颜好看嘛,直播的时候从眼睛到眼唇再到全脸卸的干干净净,看来小爱真的是素颜女神,经得住卸妆的考验。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天洗脸是用热水还是冷水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0/96E0E941DADF5FA446221C975E3DEAA2D9042741_size18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