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运动裤不能配高跟鞋?Athleisure风告诉你这样穿才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早春就要穿印花?黑白灰只属于秋冬季?运动裤只能配球鞋?演绝了中规中矩的搭配法则,时髦精们却早已开辟了搭配新思路!

 早春就要穿印花?黑白灰只属于秋冬季?运动裤只能配球鞋?演绝了中规中矩的搭配法则,时髦精们却早已开辟了搭配新思路!

-

在混搭领域,当红“辣子鸡”必属Athleisure!“Athleisure”其实是英文单词“Athletic(运动)”和“Leisure(休闲)”组和而成的新词汇。

时尚博主Viktoria Rader

时尚Icon们最钟情的莫过于用舒适的运动裤搭配高跟鞋与靴子啦!

时尚博主Thassia Naves

Gigi Hadid就很爱这种搭配,不仅舒适还显高!

Gigi Hadid 

Gigi Hadid 

Gigi Hadid 

“肯豆”Kendall Jenner也很喜欢用运动裤搭配中筒靴,条纹的设计十分轻松,很好地中和了动物纹路的隆重感,让整体Look显得时髦又街头!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其实想要打造出Athleisure很简单,休闲上衣+系带运动裤搭配踝靴就是非常简单的一种尝试!

Adriana Lima

俄罗斯版《Tatler》杂志时装总监Anya Ziourova

时尚博主Sheryl Luke

想要更加出挑的小仙女可以尝试像时尚博主Chiara Capitani和时尚买手Elina Halimi一样,换上一双亮色的高跟鞋▼

时尚博主Chiara Capitani

时尚买手Elina Halimi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在Natasha Zinko 2018早秋系列Lookbook就为时髦咖示范了这样的搭配哟!

Natasha Zinko 2018早秋系列

宽松的运动裤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它拉长腿长的作用,这时候一双尖头鞋不仅能让你在高度上长高几公分,还能拉长视觉上的延伸作用哟!

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

Hailey Baldwin

Kimberley Garner

一双优雅的猫跟尖头鞋还能让你更加无忧地出入于职场,简直时髦又有型!

时尚博主Evangelie Smyrniotaki

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

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

单品推荐:

See by Chloé 运动裤官网售价:2964元

Faith Connexion 红色Kappa运动裤官网售价:3138元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条纹西裤官网售价:3734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分钟就能出街的运动混搭风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24/16/wemedia/381a4092beda03525e179a06c3d1b001d516ea2e_size95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