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巴黎“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 玩转法式色彩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6日,法国巴黎时尚品牌Bourjois妙巴黎携手上海时尚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缤纷呈现“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用……

4月6日,法国巴黎时尚品牌Bourjois妙巴黎携手上海时尚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缤纷呈现“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用时装与妆容玩转法式色彩时尚。元气少女李兰迪、法国蓝血贵族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父子作为跨界合作嘉宾出席秀场,彩妆秀上,Bourjois妙巴黎呈现由春夏新品及跨界合作限量版产品所打造的妙趣妆容,带你进入时髦巴黎女孩的美丽世界。

Bourjois妙巴黎“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

灵感来源于巴黎歌剧院后台的Bourjois妙巴黎,以缤纷大胆的撞色和永远新鲜妙趣的气质,始终鼓励爱美女孩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这次,Bourjois妙巴黎与同样专为年轻都市时尚爱好者打造时尚消费体验的上海时尚周末进行跨界联手,邀请到被称为“时装界的安迪沃霍尔”的法国蓝血贵族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先生与设计新秀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先生父子共同创意,联袂元气少女李兰迪青春无敌的鬼马想象力,创作他们三位心中巴黎女孩的美丽秘诀,推出跨界限量版产品;并携手在第三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这一全城时尚文化盛事中打造充满奇思妙想的奇幻空间——“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与跨界快闪店。

法国蓝血贵族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先生与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先生

元气少女李兰迪

两位法国设计师与元气少女李兰迪对跨界创意的活泼诠释拉开了大秀序幕,俏皮的走秀音乐带领现场媒体、嘉宾及观众进入前所未有的视觉色彩冲击以及新鲜妙趣的互动体验。上海时尚周末创意集合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以他们色彩鲜艳、年轻灵动的风格,与Bourjois妙巴黎以全新产品——果然矿物美肌气垫霜和精准极细眼线液,与跨界限量版明星产品——天鹅绒彩唇釉以及烘焙胭脂创造的10款春夏及10款秋冬妆容新鲜碰撞,鬼马俏皮的模特们在舞台上轻松愉悦呈现法式时尚,邀请大家感受来自巴黎女孩的美丽、一起做个时髦巴黎女孩!

Bourjois妙巴黎“巴黎时妆精”创意彩妆秀

Bourjois妙巴黎跨界快闪店于4月6日至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放,带来大胆撞色的异想空间与潮人拍摄圣地,邀请大家浸入色彩巴黎的时尚体验。活动当天,元气少女李兰迪与人气造型师小邱老师共同首先探索快闪店,畅游在巴黎风情的妙趣世界,抢先试用春夏新品与跨界限量产品。元气少女李兰迪更向大家推荐了她喜爱的Bourjois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09号豆沙裸粉,她分享到:“这个颜色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会喜欢使用的,自然又显气色。”

元气少女李兰迪、人气造型师小邱老师体验Bourjois妙巴黎跨界快闪店

Bourjois妙巴黎跨界快闪店

“我们都爱巴黎,巴黎本来就像一位女孩,她用Bourjois妙巴黎去描绘、创造她的色彩与美丽,欢快享受着属于她的不同乐趣生活。”法国蓝血贵族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父子以及元气少女李兰迪分享到他们的跨界创意灵感。Bourjois妙巴黎期待品牌能为中国年轻女孩带来更多有关巴黎女孩的色彩、美丽、生活与爱的灵感,邀请更多爱美女孩发掘巴黎女孩美丽世界的秘密,玩转法式美妆时尚。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