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按照范冰冰的护肤程序做了一遍 皮肤想不变好都难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范冰冰开启了“美妆博主”身份造福网友们之后,网上关于冰冰同款也是各种爆款卖断货的节奏。

自从范冰冰开启了“美妆博主”身份造福网友们之后,网上关于冰冰同款也是各种爆款卖断货的节奏。

范冰冰

除了分享自己使用的好产品之外,冰冰还公开了自己的护肤流程和步骤,凰尚总结了几个最重要的步骤赶快拿小本本记好啦。

第一步:卸妆+爽肤水

 

范冰冰

护肤的第一步当然是清洁洗脸,收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干性肌肤选择卸妆油,油性和混合型肌肤可以选择卸妆乳。

第二步:用精华油按摩脸10分钟

 

范冰冰

按摩绝对是范冰冰的所有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不然你以为紧致的小脸是哪里来的,范冰冰还自创了一套美容按摩排毒法,每天用精油按摩十分钟看着视频把自己的脸都按红了,重要的是坚持。

第三步:用仪器按摩

 

范冰冰

除了用双手按摩以外范冰冰还会借助美容仪来按摩面部,像日本大火的美容仪refa就是她常用的。

第四步:涂抹破尿酸

 

范冰冰

冰冰还十分热衷于涂抹式的玻尿酸,主要的功效就是补水也可以代替补水精华来用,范冰冰自己的方法是每次敷面膜之前都会先用玻尿酸来打个底。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一年敷超700张面膜!分享保养秘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E2BAC259452EEA762864913E9731F7D8F264A637_size18_w500_h33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