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按照范冰冰的护肤程序做了一遍 皮肤想不变好都难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范冰冰开启了“美妆博主”身份造福网友们之后,网上关于冰冰同款也是各种爆款卖断货的节奏。

第五步:敷面膜

范冰冰有多爱敷面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叫她“敷面膜狂人”一点也不夸张。和李晨曾在《康熙来了》透露自己在家总是敷面膜,保养方面一点不能马虎,所以好的皮肤才更让粉丝们信服。

范冰冰和李晨在《康熙来了》

家里的冰箱一般都用来储存食物,可我们范女王却用来储存面膜,冰镇的状态能让面膜更新鲜,还能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截图

她也曾在社交平台上说过江湖传说我一年要敷700张面膜,这才哪到哪呀,言下之意比700张还要多可见她是有多爱面膜。

范冰冰

第六步:面霜+熬夜霜

 

范冰冰

敷完面膜之后就是涂抹面霜了,除了正常的保湿面霜和功效型面霜之外,如果熬夜或者晚睡冰冰还会在涂抹一层熬夜霜,熬夜霜里的成分能够快速让皮肤恢复生机。

范冰冰

看了范冰冰的护肤步骤之后深深觉得“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一点没错,想变美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一年敷超700张面膜!分享保养秘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E2BAC259452EEA762864913E9731F7D8F264A637_size18_w500_h33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