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示范快速上妆 少女妈妈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觉得嗯哼说的是事实啊!霍思燕今年已经38岁了,可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的是少女感爆棚呢!

最近热播的综艺《妈妈是超人》大家看了嘛?明星辣妈挑战48小时带娃,贾静雯、霍思燕、黄圣依、邓莎母子齐齐亮相,发生了好多温馨又搞笑的事情呢!

《妈妈是超人》

四对母子中爱美姐最爱看的还是霍思燕和小嗯哼,从《爸爸回来了》开始,嗯哼就金句频出,让爱美姐很是喜欢。

嗯哼

如今再看嗯哼和妈妈在一起更是小暖男上线,比如,她会夸妈妈:“全身哪儿都好看,化妆好看,不化妆也好看”,让霍思燕感动到哭。

霍思燕

不过,爱美姐觉得嗯哼说的是事实啊!霍思燕今年已经38岁了,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的是少女感爆棚呢!

霍思燕全家福

和比自己小5岁的老公在一起竟然有小鸟依人般的小萝莉的感觉。

杜江霍思燕

狗粮更是随时随地都洒,不过人家并不是在故意秀恩爱,而是情到浓时自然的流露。

杜江霍思燕

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可爱的儿子、幸福的家庭是很多女人的愿望,年近40还能保持青春靓丽更是所有女人的梦想,而这两样霍思燕都占了。怪不得好多网友都说:“霍思燕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那么幸福啊!”

霍思燕一家

那么,霍思燕有什么保持年轻美貌的秘诀呢?下面爱美姐就来扒一扒。其实在《妈妈是超人》综艺节目中,霍思燕有一段自己化妆的过程,步骤全且快,真的是“快速上妆教程”了,值得学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像霸王龙?嗯哼大王解释霸王龙是啥样?萌萌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BA164D4703CE5FD7271BE039A5AA8D06A8B21657_size6_w186_h12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