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示范快速上妆 少女妈妈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觉得嗯哼说的是事实啊!霍思燕今年已经38岁了,可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的是少女感爆棚呢!

霍思燕示范化妆步骤

基础护肤

基础护肤

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后基础的水乳保湿不能少,辣妈霍思燕还会涂抹精华来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明亮。

按摩脸部

按摩脸部

在基础护肤后,可以通过按摩仪器进行提拉式按摩,让精华成分吸收的更快更好,这款小而精致的仪器被称作OLAY“小哑铃”,能让肌肤美白加速,紧致加倍哦!

轻拍脸部

轻拍脸部

像弹钢琴一样在脸上轻拍,让脸部的精华全部吸收,并且促进血液循环,打造活力好气色。

眉粉自然上勾,年轻自然有

眉粉自然上勾,年轻自然有

霍思燕坦言自己的年龄不小了,在化妆的时候所有的笔都会往上画。在勾勒眉毛的时候在眉峰处稍微上扬,让整个人显得更有精神。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像霸王龙?嗯哼大王解释霸王龙是啥样?萌萌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BA164D4703CE5FD7271BE039A5AA8D06A8B21657_size6_w186_h12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